电脑什么浏览器好用什么浏览器最好(电脑哪款浏览器最好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什么浏览器好用什么浏览器最好(电脑哪款浏览器最好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Chrome的死忠粉,要我说,电脑端最好的肯定是Chrome。不过最近听说了火狐量子浏览器的威力,装了之后试了一下感觉还挺不错的,就把它作为了我的备份浏览器。而且所有关于Chrome的功能都被说烂了。今天,我将做相反的事情。让让我们来谈谈这款火狐量子浏览器。

那又怎么样Firefox Quantum浏览器的变化是什么?与Chrome相比如何?

1.全新的界面设计

火狐量子浏览器采用了全新的光子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扁平化。

2.更快的速度

Chrome一直以速度优势爆其他浏览器,那么这次Firefox Quantum浏览器的速度表现如何?能和Chrome竞争吗?经过少数派媒体,打开大部分网页的时候,火狐和Chrome的加载速度都差不多,只有少数网站差别较大。

3、内存占用更小。

Chrome唯一的缺点就是吃内存太多,导致各种梗。而这也是火狐相对于Chrome唯一的优势,占用内存比Chrome少。

此外,Firefox这次使用了全新的扩展软件管理系统。优点是减少了浏览器加载扩展时占用资源过多的问题,缺点是以前的扩展插件可以不要被使用。不过已经适配了6000多个插件。说到这里,让让我们介绍一些优秀的Firefox扩展:

(1)标签中心重叠

如果打开的标签页太多,管理起来很麻烦。Tab Center Redux允许你在侧边栏中打开一个垂直的标签列表并滚动浏览。

(2)时尚

可以皮肤各种网站。极客是必须的!

(3)油滑猴

众所周知的油猴剧本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预防河蟹,这里不宜说太多。

好吧,那它适用于火狐量子浏览器。优秀的浏览器,建议你试试。

更多电脑什么浏览器好用什么浏览器最好(电脑哪款浏览器最好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