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什么浏览器没广告(哪个浏览器好用又快没有广告手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什么浏览器没广告(哪个浏览器好用又快没有广告手机)。

网友提问:

有没有那种好一点的浏览器,功能强大并且没有广告?

优质回答:

什么浏览器都行,只要是谷歌内核,然后装一个adblock插件就行了

其他网友观点

苹果手机自带浏览器,自从增加了下载功能以后,个人感觉再无缺点。

其他网友观点

这问题问的好,我要和你们开杠了[大笑],目前没有任何一个浏览器让我完全满意,都有瑕疵.

电脑端就用360极速

360极速是谷歌内核,可以选择兼容模式和极速模式,别管是不是基于谷歌浏览器内核,毕竟国人开发的界面,UI,操作逻辑都覆合国人操作习惯,功能上普通用户不需要额外添加插件,只需按使用习惯更改下设置即可,方便快捷,无广告(有广告的自己修改设置). 不管在哪里提到浏览器,都会有人推荐谷歌,其中有一部分应该是搞web开发的,要用原生的谷歌,还有一部分是跟风,觉得高大上,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为什么不推荐谷歌? 谷歌的UI不符合国人操作习惯,连个像样的下载管理器都需要额外添加,设置个快捷键甚至需要去百度....速度上反正我是没有感到区别.

说回360极速,软件不大性能够强,支持谷歌插件,需要功能自己去拓展即可,我电脑6g内存i5一代cpu,最多可以同时打开400多个页面.

360的缺点就是翻译,右键翻译不能用[酷拽]

电脑端还有火狐,我没有长时间使用过,就是不喜欢,这个不做评价,因为它也很强,只是不适合我吧

在说手机端.苹果用自带的即可,毕竟系统封闭,也搞不出什么骚操作

安卓端

看到很多人推荐夸克,夸克只是相当于uc的精简版,没广告就把你们开心成这样....同样它很多功能都被阉割了,为什么不直接用uc呢?广告把推送关拉就行了啊. 推荐via的,via不到1m大小,它是调用安卓系统来实现的,实测稳定性不是很好,当然普通用户够用了,这类浏览器还有其他的,都是主打简洁,体积小,启动速度快.

就不一一讲了.

我推荐的是 yandex和uc 这是俄罗斯的浏览器,为什么推荐它,因为市面上可以安装谷歌浏览器插件的只有它和Kiwi, kiwi我实际使用感觉不稳定,功能上不能扫码,不如yandex

我认yandex的主要优点

1,支持谷歌插件(常用的比如划词翻译都没问题)

2,地址栏在下边,这才是手机浏览器该有的样子

缺点一大堆:

1.没有自己的下载管理

2.国内某些页面总是弹到其他app

3.视频播放不能拖动,只能反人类的双击快进快退(毛子脑回路也是清奇[大笑])

宗上,电脑端360极速,手机端普通用户就uc,爱折腾的就ui + yandex.

纯手打,欢迎抬杠[大笑][大笑][大笑]? 2020-03-18

更多有什么浏览器没广告(哪个浏览器好用又快没有广告手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