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除谷歌浏览器外还有什么浏览器好用(windows 好用的浏览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除谷歌浏览器外还有什么浏览器好用(windows 好用的浏览器)。

网友提问:

除了Chrome,Windows上有什么好用的浏览器?

优质回答:

确实,好的浏览器用起来很流畅,而且功能更加人性化,一个好的浏览器是每个人电脑的标配。

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好用的浏览器。

1.百度浏览器:大家都知道,百度就是靠浏览器大家的。经过多年的研发和积累,百度浏览器已经功能无比强大。

百度浏览器是人们使用最多的浏览器,它包含海量的数据,其搜索功能已经非常强大。不是有一句话吗,有事找度娘!

2.QQ浏览器:QQ浏览器属于腾讯帝国,腾讯是中国的互联网巨头,QQ浏览器网速很快,用起来很流畅。

QQ浏览器我认为还好用,我手机和电脑里都是用QQ浏览器,它比较智能和人性化。

3.UC浏览器:uc浏览器属于阿里帝国,阿里也属于中国的互联网巨头,UC浏览器的功能自然是无比强大。

UC浏览器相当于人工智能,用起来很方便,甚至可以直接听文章,搜索功能也很强。

4.搜狗浏览器:搜狗浏览器也是老牌浏览器,搜索功能也无比强大。它是我接触最早的浏览器,个人觉得挺好用的。

5.火狐浏览器:这个浏览器也很有名,也有很多特殊的功能。

6.360浏览器:360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名称,360浏览器功能也很强。

7.其他浏览器:

其他网友观点

Chrome是最好的浏览器,没用之一。源于它强大的拓展插件。

它是最后的,但不一定是最合适的。国内很多人喜欢用QQ浏览器 或者360。这些我也不推荐了。

如果说今年推荐一款浏览器 那肯定是新版Edge。

有几个好处

1.WINDOUS自带浏览器,你现在新版Edge浏览器安装以后,它就把旧版的替换了。所以算是自带的浏览器。很多人是有电脑洁癖的,不用的软件 一定要删掉。所有你又可以删除一个浏览器了。

2.如果只是自带的话,那IE也是自带的。所有自带不是推荐的理由,推荐的Chrome是最好的浏览器理由是它是最像Chrome。每次还是开局那句话。Chrome是最好的浏器,它简洁,但是又不简单,Chrome的插件,它全部都可以用。

3.相比Chrome有它自己的优势,它的优势就是不用科X上X,Chrome因为谷歌我们上不去,所有很多功能不能用,比如浏览器同步,比如插件商店打不开,但是Edge浏览器就解决了这个问题。Edge有移动版,所有你可以同步你电脑的浏览记录,收藏夹等等,而且它的插件商店可以打开,那安装插件就方便多了。

其他网友观点

看个人喜好,和工作需要,有些公司非得用IE浏览器,才能办公,个人比较喜好360浏览器,最烦2345浏览器和2345的所有软件,因为曾经领教过,不请自来还无法卸载。

不过最近360浏览器,老是无响应,我也不知什么原因,有点犹豫了。

更多除谷歌浏览器外还有什么浏览器好用(windows 好用的浏览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