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么清除搜索历史记录(怎样彻底清除ipad上的所有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怎么清除搜索历史记录(怎样彻底清除ipad上的所有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Pad上百度历史记录太多,怎么清除?

长按然后复制,删除,收藏,设为主网站,另存为,点击删除。

方法一

数字一(one)

如下图所示,每当我在iPad上打开百度搜索,就会自动显示一些我之前搜索过的记录。

2

如果你只是不想让这些搜索记录显示在搜索框里,点击百度搜索首页右上方的“设置”按钮,如图。

3

然后点击设置列表中“显示搜索历史”一栏的“否”按钮,就这样了。

4

关闭搜索历史后,我们再次打开百度搜索,发现之前搜索的记录都没有了。

如果以后需要显示,打开显示搜索历史即可。

5

其实iPad上的百度搜索框也有清除历史的选项,但是有时候搜索记录太多,这个选项就到了最下面,你就点不进去了。

6

不过iPad上的键盘支持拆分。拆分键盘后,我们发现清除历史的选项出来了。单击以清除它。

结束

方法2

数字一(one)

如果想彻底擦除iPad上的搜索记录,请点击主屏幕打开“设置”应用,如图。

2

然后点击设置列表左侧的Safari,再选择右侧窗格的“清除Cookie和数据”,如图。

3

然后会提示我们是否要清除iPad上的这些浏览数据。只需点击“清除”按钮。

结束

方法3

如果你的iPad运行的是iOS7,Safari浏览器支持无痕浏览,即在无痕浏览模式下,不会记录所有数据。

在Safari中打开新的窗口网页时,可以点击“无痕浏览”选项,如图。

然后会提示我们是关闭当前所有网页还是全部保护。

以全部关闭为例,如图所示

然后你会看到这个时候Safari浏览器的顶部会变黑,我们来试着搜索一下。

然后我们关闭当前的无痕浏览模式,在新窗口中点击关闭无痕浏览。

然后你可以打开百度搜索,刚才在无痕浏览模式下的搜索记录不会显示在搜索框里。

更多ipad怎么清除搜索历史记录(怎样彻底清除ipad上的所有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