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搜索丹麦(丹麦叫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搜索丹麦(丹麦叫停)。

网友提问:

国外疫情,我最关心丹麦这个撮尔小国,你们呢?

优质回答:

丹麦这种跳梁小丑一样的国家没什么好关注的,生的无知,死又何妨?!如果不是有美人鱼的故事在闪耀,这个国家估计都没人鸟它。他们自己都看淡了生死,你又何必操心呢?他们有自信,自负,自尊,自立,自以为是和自我了断的意志,还有他们的上帝。

其他网友观点

我每天都在看全球各国疫情的报道,但我最关心的是咱们的大中国疫情情况,希望万恶的病毒早日彻底干净地消亡在中国大地上,让我的同胞们安居乐业,奋力发展国家经济,使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更加繁荣昌盛起来。

其他网友观点

结局肯定跟意大利一样。开始,意大利人不怕病毒,上街游行,宣称要自由,还嘲笑中国居家隔离,说中国人教育死板,政府号召什么,民众就听什么。结果疫情大爆发,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直线上升,意大利人才吓得屁滚尿流,不敢玩自由了,乖乖听话了。丹麦人好看的还在后头

更多搜索丹麦(丹麦叫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