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心形的优美句子129句怎么写(简单的心形折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折纸心形的优美句子129句怎么写(简单的心形折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工具/原材料

彩色方形彩纸

方法/步骤

1准备一些不同颜色的方形彩纸,

拿一张纸,上下左右对折,如图。

3以中心线对折底部,如图。

4然后把纸翻过来。

5在左下角折叠一个与中心线对齐的三角形,在右边也这样做,如图。

6把纸再翻一遍。

7.左右两边对准中线对折。

8去年左右角与中线对齐,向下折成两个三角形,如图。

9将上部的折痕向下折叠,如图所示。

10这是折叠后的样子。

1将上面的三角形插入下面的三角形(如图所示)。

打开上面两个尖尖的小开口,压平。

12两边向内折两个小三角形。

13翻过来,爱情就折叠了。

只需按照这个步骤,折叠其他颜色的彩纸即可。

热恋中的情侣往往互相赢通过给对方一些礼物来打动对方的心,而他们给唐不需要花很多钱。往往小礼物只要够浪漫,能表现出你的诚意,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一个心形折纸的教程分享给你。虽然简单,但是很有用!

心心相印的折纸就完成了。写下你的情书,送给你心爱的人吧!

附:折纸的代表人物。

除了发展史上提到的人物,当代还有很多世界级的折纸大师:

罗曼迪亚兹(Roman Diaz):乌拉圭人,作品以动物系列闻名。他创造的马叫做浪漫的马。

罗伯特朗(Robert Lang):美国人,激光物理学家,曾供职于NASA,后专职折纸。他的作品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

埃里克乔塞尔(Eric Jossel):法国人,曾是雕塑家,他将雕塑融入折纸艺术。他最著名的作品包括《音乐家》、《小矮人》等系列。

神谷哲史:出生于1981年,日本折纸天才,两岁开始学习折纸,连续四次折纸电视比赛获奖。他最著名的作品是龙。

材料:美丽的花纸和剪刀

方法

1.准备一张纸,纸的长度最好是宽度的两倍以上,比如纸币的长和宽。第一步是从中间对折。

2.向两边折出三角形。

3.在上图`的基础上再折一次。

4.打开上图中的折纸后,按照上图中有折痕的纸的两边,在中间对折。

5.把纸的两面都折进去。

6.为了直观起见,这是上图的反形。

7.如上图折纸,其实就是按折痕折。两边都一样。

8.现在,用一边作为示范。首先,把两边的三角形折到顶角。

9.放下上图折叠的三角形,变成两个正方形。

10.将两个小方块相邻的两条边对着中线对折,两边对折。

11.上图中折叠的形状向下压展开,就成了这个效果。

12.按照以上步骤两边对折后,展开的图片就是这个效果。

13.将底部多余的纸折起来。如图,多出来的尾巴,往里面折,一个心形的折纸就出来了。

14.多出来的尾巴如图所示折进去固定这个心形的两边,不然就开了。如果你想当书签用,也可以选择长度是宽度两倍的纸张,这样就不会有多余的纸张。

15.最终产品是这样的。这张纸的颜色还没选好。我们要选择光滑漂亮的纸来折叠,也可以挂在家里当装饰品!相信美丽,你会爱上它!

更多折纸心形的优美句子129句怎么写(简单的心形折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