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操可以瘦脸吗(瘦脸最快的瘦脸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瘦脸操可以瘦脸吗(瘦脸最快的瘦脸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脸大的女生可太吃亏了,明明自己还不到一百斤,可跟脸小的比起来,明明体重一样,但是脸胖的妹子看起来就是比脸小的妹子胖。

就算努力减肥也没用,因为减肥不瘦脸呀。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瘦脸操,这套瘦脸操十分简单,风靡日本,一周见效。只要每天五分钟就能get到女团脸,效果相当惊人。

Step1:从脸颊提拉致太阳穴

两个手掌摊开平行放在鼻子两边的脸颊上面,再将两个手掌分别大弧度向太阳穴的方向提拉脸颊的肌肉,可以有效抚平皱纹。

Step2:颧骨至鼻梁来回按摩

将两个手掌摊开放在颧骨两边,再从颧骨滑向鼻梁两边来回按摩,每次做30次。

Step3:大弧度推刮消浮肿

将手指沿着鼻梁两边往上推至额头,在按摩道两旁的太阳穴,呈现一个倒L型的方向,能够有效去除抬头纹。

Step4:手指画圆按摩

将双手的手掌由脸颊两边颧骨的位置向上提拉至太阳穴,再慢慢顺着脸部的轮廓往下滑至下巴!

好啦!今天的瘦脸操技巧我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小姐姐们还有哪里没看明白的,或者其他的问题,可以在底下评论区给我留言,下次再来给你们分享更多不一样的瘦身技巧,喜欢的可以关注,带你一起变瘦变漂亮。

更多瘦脸操可以瘦脸吗(瘦脸最快的瘦脸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