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景点推荐(长阳景点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阳景点推荐(长阳景点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阳清江水利风景区、清江画廊风景区、武罗钟离山、倒影峡、天柱山。

1.长阳清江水利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境内,隔河岩大坝之上,清江两岸,总面积329.445平方公里,北起墨市镇花桥镇周家湾,南至渔峡口镇龙池村,天柱山风景区官坪林场,南至都镇湾镇西湾村。库区整体水质达到国家类水质标准,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

2.清江画廊景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2008年荣获全国文化旅游十大新兴品牌。长阳是巴人的发祥地,土家族的摇篮,长阳人的故乡。清江,古称“易水”,《水经注》云:“易水,水色十尺清,分沙石,因又名清江”。清江流域全长428公里。“八百里清江如画,三百里画廊在长阳”。

3.五龙钟离山:又名庐山,距清江画廊大门25公里。如果整座山漂浮在湖面上,主峰海拔397.5米。巴人的领袖林俊就诞生在这里。高悬在空中的国王庙,崇拜林俊的雕像;白虎堂依水而建,堂内真实展示出土家族历史;纯木结构的大门上挂着“民族之源”的牌匾。

4.倒影峡:是第一个进入清江画廊景区的主要景点,位于隔河岩大坝北侧。其峡长5公里,水清谷幽,峰陡画满。以“鱼游于枝,鸟留于水”的倒影而闻名。河流两岸的岩石群形成了独特的自然岩石景观。群山葱茏,树木摇曳,清泉潺潺,波涛回头。这是一个集山、水、峡、洞、树于一体的美丽地方,具有浓郁的自然和乡村气息。

5.天柱山:位于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清江北岸,距县城37公里。它是一个以道教文化和险山险谷为特色的宗教朝圣旅游区,对应的是土家族发源地——乌洛钟,远离山南和山北。天竺3354武当山海拔1445米,南临清江水库,北依长江三峡,四面环山。

更多长阳景点推荐(长阳景点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