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出入境的流程又简化了!根据国家海关总署发布的公告,从2023年11月1日起,出入境人员免于填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大家以后出入境通关就更加方便啦!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想去旅游了~

境外旅游语言不通、不识路就是很大的难关,但如果你用了华为在海外升级的Petal Maps 4.0,它强大的出境攻略、境外导航、热门榜单等功能,就可以完美解决你出行前中后的各种境外出游难题了~~

“安心出行”提前看,出旅行更舒心

一次境外旅游的准备,既要做各种旅游攻略,又要了解目的地的出境政策、签证政策,还要了解当地风俗习惯,稍不留意就会出差错影响旅游的好心情。现在Petal Maps升级后,你在出境前就可以直接在“安心出行”板块,了解到出行须知的各种信息。比如你搜索目的地如“新加坡”,点击详情卡片就可以看到。出发前,如果想了解新加坡的出入境政策情况的话, 在“安心出行”板块找到出入境政策的卡片就可查看;如在准备签证期间,不想发生拒签情况,也可以点击安心出行板块的签证准备卡片了解各种信息;同时你还可以直接在这上面搞定机酒的预定和签证办理,而且还能从中了解到各地的风土人情、 安全须知等,升级后的Petal Maps更能给你提供高效便捷的行前帮助。

[MD:Title]

中文化界面呈现,出旅游也不迷路

人在境外语言不通,要是用着陌生的导航地图就更容易找不着北了。Petal Maps支持中文界面和导航播报,出境之后也不会有障碍,用起来更熟悉。用Petal Maps导航到目的地,还可看到周边有哪些餐厅好吃、附近有哪些小众景点,景点、餐厅推荐是中文版的,同时还能看到本地人真实的评分和评论,清楚地了解当地特色和口碑,相当于给自己请了一个本地中文导游呢。在Petal Maps 导航搜索界面输入目的地,就能得到驾车、公交、地铁等多种方式的本地打车服务,省时又省心。

[MD:Title]

超全推荐攻略,出开心逛吃住

面对五花八门的热门目的地,如何敲定每天的吃喝玩乐?看哪些景点?有什么值得打卡的网红餐厅?别急, Petal Maps这个机灵的地图小助手,可为你推荐本地地道的行程攻略了。

当抵达到出游城市或移图至出游城市及地区,打开Petal Maps上划探索页就可以看到必去榜·热门景点、必吃榜·餐厅推荐、必住榜·酒店推荐。在榜单内,你可以根据当地特色推荐和众多的游客评价做决策;要是你想来一个四天三晚的出境行程,可以通过Petal Maps本地指南的推荐,制定最佳行程,各种出游攻略轻松拿捏。目前Petal Maps 榜单已覆盖港澳、吉隆坡、兰卡威、槟城、等热门目的地城市及地区。

如果你是一个佛系旅游爱好者,不喜欢出发前做各种攻略,Petal Maps 也可以帮到你。出境后无论你身处哪个位置,Petal Maps都会根据你所处的位置给予附近服务的本地推荐,跟着Petal Maps走走停停感受自由的出境旅行体验~

11月16-11月29期间,Petal Maps 还联合伙伴提供全球的酒店优惠,点击Petal Maps首页搜索框【全球酒店预订7折封顶】,即可到达活动页面,享受预订优惠。

[MD:Title]

目前,Petal Maps已经覆盖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出境游服务,随着4.0版本的升级,Petal Maps将通过更多细节的改善,让出境游更加轻松、更加省心。连接境外网络(或天际通网络)后,即可进入应用市场搜索“Petal Maps”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