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苏博西馆周围景点推荐(苏博西馆周围景点介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苏博西馆周围景点推荐(苏博西馆周围景点介绍)。

   苏州博物馆附近景点有:金谷里艺术馆、太平天国忠王府、拙政园、江路昆曲剧场、苏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苏州博物馆附近景点介绍:

1、金谷里艺术馆

金谷里艺术馆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场馆场地开阔,到处充满艺术气息。展馆内艺术作品众多,都独具创意,新颖有趣。展馆二楼是昆曲的演出场地,游客可以换上戏服上台亲自感受昆曲的魅力。这里是您休闲放松、艺术游的好去处。

2、太平天国忠王府

太平天国忠王府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内东北街,与拙政园相邻,是清代农民起义政权代表太平天国忠王李秀成的王府,是当年太平天国留存下来的较完整的建筑物,也是中国历史上遗存下来较完整的农民起义军王府,196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3、拙政园

拙政园是苏州有名的园林,全园以水为中心,萦绕错落有致的假山及精致的庭院建筑,花木并茂。这一江南园林典范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并称为“中国四大名园”,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4、平江路昆曲剧场

坐落在享有“苏州古城缩影”之称的著名平江历史街区平江路189号商圈内,东临动物园,西依观前街,北接近拙政园,南面相门城墙,一个苏州味道古朴、典雅式的剧场,庭院曲廊,花影树梢,馆外环境十分优雅宜人。

5、苏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是全面反映苏州工艺美术文化的专题博物馆,于2003年1月16日开馆。博物馆原址是建于清乾隆年间的“尚志堂吴宅”,占地3000多平方米,属于苏州控制性保护古建筑。

更多苏博西馆周围景点推荐(苏博西馆周围景点介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