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的车型(逍客一共有几款车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逍客的车型(逍客一共有几款车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然新逍客的售价和配置早在一个月前就在上海公布了,但在天府熊猫塔下的成都区域上市会上,依然有不少过往的人驻足观看新车,并不时有人上前询问车型。不难看出,在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趋势下,消费者仍然有购买热门车型的欲望。

全新逍客上市一个月以来的销量就可以证明这一点。这款经过中期重新设计的紧凑型SUV价格区间为15.49-18.59万元,上市首月销量为10,672辆,而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为48,707辆,同比增长7.4%。虽然这不是黑客中最好的结果历史,在今天在美国的市场环境下,月销量过万的表现也使其稳坐15万级畅销SUV ,尤其是在风行Soundsong、丰田C-HR等竞品进入后,逍客还能保住市场份额,实在难能可贵。

成绩的背后是消费者的认可,是产品实力的体现。那么,对这款全新的骇客做了哪些改变和改进,让它在市场下跌时不受保护,依然逆势上涨呢?

1:细化外观,细化质感。

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新逍客与老款相比变化并不大,其车身总体设计依然保持了2015款换代车型的风格。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新黑客使用了改进的虚拟运动设计语言,包括更锐利的LED大灯、更大的带有亮黑色和镀铬的进气格栅、更立体、更复杂的前包围两侧进气造型等。车身尾部,新车对多边形尾灯组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包围造型。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银色两段护板。

新黑客的主要变化s内饰在于更换了全新的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液晶屏上方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大大提升了其内饰质感。另外,新黑客的风格s挡把也变了,取消了机械手刹,换成了电子手刹。什么s more,新车将中控屏幕升级至9英寸,取消了实体按键;而且其内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导航、物联网等功能。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新车中取消了Carplay。

不难看出,新逍客在设计层面并没有做太多的调整,这也意味着2015年换代后,逍客的外观内饰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次东风日产在逍客的改造中对外观进行了细化,对内饰质感进行了提升,这无疑在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让人感觉更好。

2.升级:精简车型,只推三款。

与之前的新车不同的是,这次新逍客只推出了三款车型,而且都是2.0L版本。对比老款可以发现,在1.2T版本到来之前,新逍客抛弃了原来入门款的精英版,把智翔版放在了入门款的位置上。相比较而言,2019款2.0L CVT智能版(15.49万元)的价格介于老款精英版(15.38万元)和智能版(15.78万元)之间。虽然配置和老款Smart版差别不大,但降价无疑提高了新车型的性价比。

同时,在豪华版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全新的逍客降低了旗舰版的价格,这也让本来就追求更高配置的买家在购车时更有信心。对于那些难以选择的消费者,新逍客将版本缩减为三款,让配置和价格的区分更加清晰,让消费者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3.提升:瞄准未来,全国VI

新逍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 kW(154 HP)/6000 rpm,最大扭矩204Nm/4400 rpm。与老款相比,功率和扭矩略有提升。事实上,战力的提高

今年7月1日,全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国VI排放标准政策的实施,新逍客在此之前已经布局了更为严格的国VI b标准。这远见既能满足全国各地新政策下的购车需求,又能吸引上海等一线城市提前执行国b标准的新消费者。

写在最后:

在东风日产的产品矩阵中,逍客琦君的SUV双子星组合是最稳定的输出点之一,尤其是在与同级车型的市场竞争中。黑客赢得了15万辆最畅销SUVs 凭借其全面的产品实力,为东风日产实现年度目标、逆势跑赢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了更清晰的车型定位、更漂亮的内饰、更优惠的价格和全国人民的祝福s VI b排放标准,新逍客的承受能力自然不言而喻。

更多逍客的车型(逍客一共有几款车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