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励志(关于艺考励志故事简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艺考生励志(关于艺考励志故事简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给所有艺考生的励志演讲1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好春天!

&;彩旗飘扬,志在必得,春意盎然。&;一上台,突然发现激情不是年轻人的唯一,所有有梦想的人都会疯狂。

此时的我,置身于同学们的青春宣言中,耳畔回荡着战士们铿锵的呐喊。我的心像大海的波浪一样汹涌澎湃,我的血液像火山一样沸腾。人可以忍不住谈少年狂和火力全开!在此,我代表易蓉学校全体高三教师向学生、家长和社会郑重承诺:同甘共苦,我们将与易蓉学生携手登上金牌榜;燃烧激情,拼搏,挥舞六月高考大旗,共创辉煌。

这种呐喊不是储旭的鲁莽三国故事中的赤膊上阵,也不是情绪冲动的呐喊,而是学校领导和家长签署的军令状。这是对梦想和事业的承诺,承诺为每个人而战这是我们的理想和目标。

高考前的关键时刻,我想起了马云的话。他说,当你看到10只兔子时,你抓住哪一只?有的人一会儿抓这个兔子,一会儿抓那个兔子,最后可能一个都抓不到。&;我认为老师的任务是帮助每个人抓住自己的兔子。

我们非常清楚我们正处于危机之中。我们的学习成绩不够自信,无法与强大的对手抗衡,知识储备和应试能力与高考要求相差甚远。一些学生没有为他们最初的梦想努力,他们经常抱怨易蓉生活的无聊和艰苦。他们为了作业考试很多,甚至感叹自己受了很多委屈。是的,人生注定要受很多委屈。而且一个人越成功,受的委屈就越多。有了过去,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们可以I don’我经不起伤害。让我们对成功有足够的不满。

我们愿意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携手前进。我关心你的辛苦飞行,想让你飞得更高。

我们很清楚我们承受着期望的压力。从你走进易蓉学校大门的那一天起,家长们就把梦想寄托在你、我们和学校身上。它每个父母都希望希望有个成功的儿子和一个成功的女儿。我希望我的孩子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让家庭、学校、民族骄傲的人。为了孩子,他们背着简单的行囊,四处流浪;为了孩子,他们没日没夜的努力工作,努力工作,任劳任怨,忙得风生水起。你的同龄人可能会羡慕你这么年轻就有这么成功的父母,我们也希望你的父母被羡慕这么年轻就有这么棒的孩子。

我们很清楚我们面临着时间的压力。说到时间,想起一个故事。一个农民从洪水中救出了他的妻子,但他的孩子却被淹死了。事后,人们议论纷纷。有人说他做得对,因为孩子可以再生一个,但妻子可以不要死而复生。有人说他做错了,因为妻子可以和另一个人结婚,但孩子可以不要死而复生。同学们,如果只能救一个人,你觉得应该救老婆还是救孩子?我我也很困惑。听听农夫是怎么说的:我没有我什么也想不起来。洪水袭来的时候,我老婆就在我身边,我一把抓住她,游到了附近的山坡上。当我回来时,孩子已经被洪水冲走了。&;仔细想想那个农民的话。在最紧急的时候你还有时间犹豫吗?还有时间考虑先救谁吗?现在它就是火烧眉毛的时刻。还有没有时间去考虑选择哪所学校,去处理自己的家务事,去抱怨许多不公平。现在是做出成绩的时候了,不要犹豫选择。

我们非常清楚,我们从事的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我们老师也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这个理想和追求就是在教育教学领域做出辉煌的成绩,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帮助学生实现美好的愿望。我们的同学理想是我们这些年一起追求的理想,同学成绩就是我们的成绩。理想让我们如此美丽。今天,你选择易蓉,爱易蓉,明天易蓉将完成你的梦想,伴你一生。同学们,我们游泳练琴的难度是不是比无与伦比的钢琴家刘炜还要高?把荒山变成绿林,比退休老人杨善洲还难吗?赤手空拳凿出6000级的高尚爱情,比坚守梦想的刘国江还难吗?我们会用生命宣言:今夜过后,九个太阳将在黎明升起。

我们很清楚一将无能,千军万马疲。&;这是一句古老的军训,也是多年从事高三教学的老师指导高考的原则。我们的老师从四面八方相互联系收集信息,力求及时、科学地向学生传递最前沿、最权威的高考信息和复习资料,让我们的复习领先于其他竞争者;我们会下大力气学习考试大纲的教材,努力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方法;我们将根据学生的情况量身定制您的成功计划现状。老师是学生的知心朋友:学习的知心朋友,生活的知心朋友,生活的知心朋友。进了易蓉的门,我们都是一家人。在通往梦想的路上,我们愿与同学幸福地牵手,一路歌唱,飞得更高。

行百里者半九十。一切都在片刻的沉默中爆发。高考前的这几天,是平静的一刻。这不是等待闲暇,而是生命在盛开之前的积累。我们老师愿意和同学一起引爆我们的小宇宙。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给所有艺考生的励志演讲2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当所有的人还在专注于xx的高考成绩,当我们还在为学长们挑战高考的骄傲而兴奋的时候,我们蓦然回首,发现自己成了高考接力赛的下一个主角。今天s新高三誓师大会是高考前战鼓的轰鸣,大家都做好了等待的准备。而我是和你一起上过战场的众多战友之一。在这样一个孕育力量的日子里,向100多天后就要挑战高考的亲爱的同学们,表达深深的祝福。

能够参加高考是一种荣誉,但是我们可以不要用热情和荣耀去应对,而是要理性科学的审视自己的能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积蓄力量。所以,良好的学习态度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同学们要明确一个概念:学习也是创业。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大厦的建筑师,我们的一点一滴的学习都在为大厦做贡献,所以你的人生基础也在不断积累,打下坚实的基础。

如果这时你才明白学习的意义和紧迫性,还好还有人在追赶。请相信,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坚持更难克服的考试,所以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只有意气风发才是令人振奋的——感觉,只有用汗水浇灌的青春才是充实而有力的。所以挑战高考,要科学备战。请听老师讲课的建议:

第一,跟着老师复习就是选择一条安全正确的路。

第二,抓紧时间,提高课堂效率。在课堂上,我们应该集中注意力,主动学习和思考,处理我们能处理的问题不能及时解决。我们要勤于动脑,勤于动手,学会利用时间剩下的点点滴滴。

第三,讲究方法,勤勤恳恳,学会总结,经常反思自己,尤其是每次考试后,t

第四,要不断调整各种复杂的心态。高三s回顾生活又苦又累,随之而来的是烦躁和孤独。所以高考考验的是我们的解题能力,是对我们耐心的考验。作为你们的朋友、学弟、战友,我们各个学科的老师不会因为不是班主任而忽略你们的苦闷,更不会因为和自己学科知识无关而忽略。记住,高考前,困难考验着我们的师生,我们和他们一起走过风雨。我的人生就像两条直线,注定要在六十四中相遇。短暂的相识后,我们就各奔东西,我们就能团结友爱地度过最艰难的岁月。什么样的人间亲情能比得上师生并肩奋斗?

在此,我代表新高三全体老师向亲爱的同学们郑重承诺:第一,我们将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每一堂课。我们会认真备课,认真耐心听课,我们会以百倍的热情回应同学的每一个问题。第二:我们会努力学习,探索,实践高考。我们不仅会关注和传递最新的高考信息,还会带领你脚踏实地的克服困难!

给所有艺考生的励志演讲3亲爱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百日冲刺,百尺竿头》

你看,在杨珊这片乍暖还寒的土地上,尚未散去的节日气氛,映衬着渐长的春天;仔细听,一中校园一如既往的书声清晰可见,备考如火如荼。在这个冲刺100天、亮剑高考的关键时刻,我们相聚在风华广场,我们把所有的精力都聚集在了映日湖畔,就是在经过秋冬的洗礼后,我们会更加紧密地追逐春夏的芬芳和果实!

人生漫长而有活力,青春的时光总是令人难忘;学无止境,努力的高三是宝贵的人生历程。虽然条条大路通罗马,高考也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径,但是作为一个学生,作为一个中国的学生,作为一个河南的高中生,高三和高考注定是一个无法回避,无法重复,无法替代的人生历程。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会面对受到伤害匆匆考完,或者可能遇到超越对手的狂喜,把持不住;你可能会感叹,方圆,你怎么看?前途光明的你,一定会唱:你还敢再来吗?你有木头吗?总之,春夏秋冬四季的变换,会让你尝到学习的艰辛和苦涩;陪伴导师会让你体会到做人的真诚和美好。高考结束后,分数可能会成为马上的浮云,但你拼搏的高三风采一定会成为你人生的正能量。

百日冲刺是量变基础上的质的飞跃,也是你身心、知识、能力等诸多因素的重新组合。挑战与机遇并存,世界上诞生的杰出领袖和黑马是这一时期的鲜明特征。所以,暂居上游者,一定要在夯实基础、注重细节的基础上,精益求精,超越自我,争创一流;暂居中游者,必须坚定自信,在扬优补弱、合理选择的基础上,提升自我、寻求突破;暂时生活在下游的,也要在明确重点,提高效率的基础上,放手一搏,战胜自己,一鸣惊人。

百日冲刺,压力越来越大。我希望你一定要有自信。最好的老师,最好的同学,是我们争创一流,更高更强的最好注解。最努力的工作,最明智的投资,一定会让我们以群雄为荣,放弃他人!

100天冲刺,时间紧迫,希望你一定要高效。争分夺秒,惜时如金,作为一个100天的冲刺法则,可能会让你有点紧张,但是效率指挥下的时间能让你感觉舒服,你应该去做

百日冲刺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希望你一定要有专注感。基于优化的规范化训练会让我们事半功倍,基于积极思考的专题总结会让我们稳步提升。

百日冲刺,虽短且长,但希望你一定要有持久的觉悟。管理层出不穷的书、山、题、海需要时间,管理接连不断的大考、小考需要更多的精力。这就需要我们有强大的心理做支撑,有强健的体魄做保障,这就需要我们多做调整,勤锻炼。

千言万语仍需锤炼;冲刺百日,期待百尺。我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在我们百日冲刺的终点线上,我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一切,再创辉煌!

最后,我想把一首原创的,藏起来的诗,作为我对新学期的祝福和希望:

一如既往,勇往直前,做个英雄。

六个月后,墨水被重新着色以庆祝新的成就。

谢谢你。

更多艺考生励志(关于艺考励志故事简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