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好吗 就业前景如何(生物医学工程这个专业将来就业如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生物医学工程好吗 就业前景如何(生物医学工程这个专业将来就业如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生物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可与管理机构和国家机关、医疗机构(临床研究、高度专业化的医疗、管理)、医疗器械的使用、销售和服务、科研院所、高校(基础研究、教学)、国际医药保健品企业(管理、研发)、民营机构的医生合作,毕业生可直接参与高度专业化的医疗,解决临床基础研究的问题,由他们开发。

作为医学工程最大的行业,国内一万多家医疗设备企业也急需医学工程师。同时,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离不开生物医学工程的发展,这说明生物医学工程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根据教育部2010年公布的该专业就业情况,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就业率处于B阶段,毕业生4000-5000人,该专业平均就业率85%。

更多生物医学工程好吗 就业前景如何(生物医学工程这个专业将来就业如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