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折磨歌曲(歌词含折磨的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甜蜜的折磨歌曲(歌词含折磨的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甜蜜的折磨作词人:作词人,毕代苏兰作词人:作曲人,毕代苏兰:何家伟,请不要继续给我太多额外的关心。恐怕没办法。既然不能在一起,请不要再靠近我。我怕我控制不了贪婪。你甜蜜的折磨偷走了我的灵魂。我的心脏之后经常一个人做噩梦。你甜蜜的折磨从没想过会这么痛。请消失在我的地球里。不要让我突然坠入云端。请不要老是想着空空的空间。我怕我会舍不得你。今天我异常平静,以为自己聪明到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结果发现你满脑子都是空洞。(六月份是什么节日?6月1日国际儿童节,6月6日全国爱眼日,6月20日世界难民日,6月22日儿童慈善日,6月第三个周日父亲节。)对你甜蜜的折磨感到愤怒,没想到会这么痛。我没有开始分手,不爱你,不爱我。你说最好只是朋友,这样关系会更长久,但你不明白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你了。我越靠近你,就越觉得你痛苦。你甜蜜的折磨偷走了我的灵魂。中了我的心后,我经常一个人做噩梦。你甜蜜的折磨没想到会这么痛。请从我的地球上消失。我真的不想说这个。忘记我

更多甜蜜的折磨歌曲(歌词含折磨的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