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席恩为什么背叛(权力的游戏中席恩被谁折磨)

103010年,猥琐男席恩终于爆发,席恩所受的压迫终于转化为力量,让他有了复仇的能力。席恩和罗伯索诺是兄妹。虽然他是被迫来到史塔克家的,但史塔克家待他很好。可惜的是,席恩被所谓的亲情蒙蔽了双眼,背叛了史塔克家族,下场很惨。姐姐亚拉激起了席恩的血性,但没想到席恩在危急关头离开亚拉独自逃命。

席恩的悲惨经历

奈德被杀后,罗柏继位北领地女王,奋起反抗,准备攻打兰尼斯特家族为父报仇。席恩背叛了罗柏对他的信任,和父亲一起从内部夺取了临冬城,在临冬城突袭了布兰和瑞肯,制造了自己杀了布兰和瑞肯的假象。后来,席恩被一个小剥皮者抓住了。

为了报复他对自己的侮辱,小剥皮用酷刑折磨席恩,把席恩变成一个逆来顺受的臭小子,把他变成一个男人或者女人。Xi恩在一个小剥皮客手里受尽折磨。他的手和脚的皮被一个小剥皮者剥了下来,他的手指也被切掉了,这样他就不能用剑了。席恩在小剥皮的折磨下变得特别胆小,失去了反抗的勇气。

席恩终于醒了。

席恩遇见了他的妹妹亚拉,在亚拉的鼓励下,席恩重新发现了自己。Xi恩和亚拉被他们的叔叔尤伦暗杀,失去了铁群岛的继承权。他们不得不乘船去龙母那里,但当他们帮助龙母进攻君临时,又遭到了优伦的袭击,舰队全军覆没。席恩看着亚拉被尤伦抓住,他犹豫了很久选择了潜水逃跑。

席恩在抛弃亚拉逃跑后遭到铁民的侮辱。大家看不起他抛弃妹妹逃命,嘲笑他没有拼死一搏的勇气。看到雪后,席恩受到雪的启发。席恩渐渐放下对过去的执念,决定带领铁民前往铁群岛拯救妹妹亚拉。席恩为了救妹妹忍受了铁民的侮辱,成功的打动了铁民与自己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