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早上网的朋友可能知道杨庆宁和王乐乐这对网络名人。当时,在短视频平台兴起之前,他们已经在当时最火的短视频平台上如日中天,成为了当时的顶级兄弟姐妹。但是,网络名人的爱情就像现在大家想的那样。这一切都像是在演一个剧本。两个人两年内生了儿子就分手了。

6月26日,杨青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她和王乐乐的儿子“小哪吒”四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哪吒戴上生日帽,双手放在桌子上,看着妈妈给自己拍照,脸上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小哪吒的生日蛋糕非常漂亮精致。蛋糕上布满了各种卡通图案,如怪物、机动奥特曼、椰子树等等。看得出来,杨青宁对哪吒极其照顾,会尽力满足哪吒的要求,是个合格的母亲。

杨青宁最后和小哪吒合影,杨青宁双手摆出欧爷的手势。虽然他只看到了杨青宁的背影,但他能知道杨青宁脸上一定是做出了滑稽的表情,让哪吒笑得合不拢嘴。最后,杨庆龄问小哪吒生日愿望是什么。小哪吒的回答逗得杨庆龄哈哈大笑。小哪吒说:“我要天天吃大西瓜”。

杨青宁早年与王乐乐相恋,生下了小哪吒。但是,他们并没有因为生了一个孩子而对彼此产生更强烈的好感。相反,杨青宁和王乐乐很快就分手了,现在孩子由杨青宁和现任男友抚养。

虽然两个人分手的原因都是性格不合。分手前,他们经常分分合合,就像一个笑话。但后来杨青宁说是因为王乐乐太花花公子,经常和女人亲密接触,也背叛了自己。这也暴露了王乐乐,表明了王乐乐的家庭暴力。

王乐乐的花花公子也是分手的原因之一。即使杨青宁怀孕了,王乐乐也会和别的女人玩,多次无缝分手。就连如今的网络名人顶流套路陆也曾经是的前女友之一。两个人在一起,那叫一个甜蜜,经常公开示爱。估计阴是没脸见吧。

杨青宁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爱。毛是杨青宁的现任男友。毛陈辰并没有因为杨青宁之前发生的事情,以及她不是自己的孩子,而亏待杨青宁。相反,她不得不更加爱她的母亲和儿子。

毛曾经播放过这段录像,杨庆宁放学后去见了小哪吒。看到哪吒,毛笑得很开心,马上抱起哪吒,很自然地摸他的头。小哪吒见到父亲也很高兴。不难看出,他们现在的关系真的很好,而毛也在不久前公开发文称要和杨青宁结婚。

在真爱面前,没有问题就是问题。祝杨庆宁和毛的关系越来越好。他们会一起抚养小哪吒,和杨青宁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