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淡有肉的菜(家常肉菜100道清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清淡有肉的菜(家常肉菜100道清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清淡家常菜(清淡可口,热量低,无肉香)

8家常菜,简单几步上桌,清淡可口,热量低,无肉香。四月春暖花开,北方气候多风干燥,及时补水非常重要。饮食中要多吃清淡低脂低热量的食物吗?

今天分享8道家常菜,好吃又好做。我几分钟就能做一道菜,热量不高。虽然是素菜,但是蛋白质和粗纤维一点都没有。每道菜都很清淡,无肉又好吃,味道独特。喜欢的话可以试试!

大米泡海后与冬瓜一起烧,既保留了虾的鲜味和营养,又使冬瓜更加鲜美。冬瓜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少量的钾、钠等微量元素。冬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抑制糖转化为脂肪。况且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热量也比较低,对防止人发胖,塑造体型有很好的作用。

【材料】冬瓜1个,紫菜1条,油适量,姜1根,盐1g,水1碗。

1.准备冬瓜和海米干:冬瓜去皮,海米干去除虾壳和杂质;

2.海米用冷水冲洗两次,然后用清水浸泡一会儿。唐不要把海米泡的水倒掉;

3.冬瓜去籽,先切大块,再切厚约1厘米的冬瓜片;

4.炒锅烧热后,倒入适量的油,热锅放凉油,翻炒出姜末的香气;

5.将瓜片放入锅中煸炒2分钟至稍软;

6.将泡好的海米和水倒入冬瓜锅中;

7.翻炒均匀。水少的话,加适量水,盖上盖子,中火煨3分钟;

8.出锅前撒一撮盐,因为海米有咸味。加入适量的盐,翻炒几下,出锅。

苹果的私人谈话

1.冬瓜切丝切片;提前泡海米,既能泡开表面的浮尘,又能节省煮饭时间;

2.这道菜不好吃。t含有酱油、鸡精味精等调味品。酱油冬瓜会有酸味,海米本身也有味道。加鸡精味精纯属画蛇添足。

翻炒5分钟,放一杯水在上面,不管它这是一道菜或一道汤,喝起来清爽而不沉闷。它it’清热去火刮油真的比肉好吃。儿童美国的蔬菜有芥末的香味,但味道要好得多。皮是绿的,心是白的,切片或切块,绿白相间的好看;香嫩的口感有点苦,就算挑食的人对它也没有抵抗力。

【材料】娃娃菜1碟,姜1片,油少许,盐少许,热水一碗。

1.给孩子们打扫卫生的蔬菜;

2.对半切开,然后分别切1刀或2刀;小的切成4块,大的一刀切成小块;

3.生姜切丝;

4.炒锅倒入少许油,将姜丝入锅翻炒出香味;

5.放了孩子s蔬菜放入锅中翻炒1分钟;

6.加入少许盐,1碗水,盖上盖子,大火烧开出锅。

苹果私人最佳网络聊天室

1.儿童的菜很嫩,容易做,可以切片切块。不用太多调料,煮着吃很好吃;

2.如果能吃辣,可以放小米辣,炒一下,煮一下。清淡的食物里有开胃的辣。如果可以不要吃太辣的食物,煮好后可以撒一点小米辣,绿树丛中一点红色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Aauto更快s简单家常菜——炒芹菜和香菇,我用的两种食材都不太好喝。出锅前只要浇上一点水淀粉,配着裹好的汤汁,香菇芹菜附上一点咸味,菜看着就亮堂了。春天气候干燥。多吃粗纤维、低热量的食物对身体有好处。

【材料】芹菜1根,鲜香菇4朵,油适量,姜丝少许,盐少许。

1.芹菜、香菇洗净;

2.香菇切片;

3.将芹菜斜切成粗丝;

4.坐在一壶水中

2.这两个菜都不容易入味,所以在出锅之前,勾上稀酱,表面光亮,咸咸的味道就可以附着在上面了。

这道菜是螺蛳椒炒豆腐干,和酸菜豆腐一样好吃,是很多素食者的最爱。如果它太辣了,可以换成普通辣椒或者青椒,豆腐干的筋,辣椒的酥香,好吃又好吃。100克大豆含钙190毫克,做成豆腐干可以达到310毫米左右,而100克牛奶含钙只有120毫克左右。豆腐干是将大豆磨成浆,压成豆腐。它有大豆的所有营养成分。由于其单位体积小,优质的植物蛋白和丰富的钙更容易吸收,可以替代牛奶,也是许多素食者的重要营养来源。

【材料】螺蛳4个,五香豆腐一盘,油适量,蒜1个,葱1根,盐少许,酱油少许,蚝油20g。

1.五香豆腐干用冷水冲洗干净,切丁。大小随你喜欢,也可以切成条状;

2.螺蛳椒洗净,去蒂去籽,切丁;胡椒的辣度很高。去掉种子可以减少一些辣味。如果能吃辣,可以留着籽一起炒。每瓣切成3瓣,大葱切半,圈起来;

3.炒锅倒入适量油,油温五成热时将一半大葱放入炒锅中翻炒;

4.将辣椒、大蒜和剩余的大葱倒入锅中,翻炒一分钟;

5.将豆腐干倒入锅中翻炒;

6.根据口味加入适量的盐;

7.倒入少许生抽、蚝油,色香味俱全;搅拌均匀后出锅。

苹果的私人谈话

1.豆干有很多种,有五香的,有熏的,有白的。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有不同的风味和口感;

2.螺蛳椒很辣。它去籽时最好戴手套操作。如果你的手直接接触辣椒,辛辣的汁液会渗入你的皮肤。用温水和热水洗手时,手会烫得很厉害;一不小心用手揉眼睛,眼睛会热到流眼泪。

这道菜我用了两个鸡蛋和半个生菜炒了一盘。我这个挑食的男生居然自己杀了一个菜,加了半碗饭。莴笋味鲜微苦,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刺激食欲,帮助消化。

【食材】鸡蛋2个,生菜半个,小米椒一个,葱花和盐。

1.生菜半个,去皮,洗净,斜切成段;

2.换刀切片;

3.将一个小米椒切成圆形,洋葱切碎;

4.将鸡蛋放入碗中,加入两汤匙冷水,将它们打散。这就是嫩蛋的秘密;

5.将适量的油倒入炒锅中。油八成热时,将鸡蛋放入炒锅中,稍定;

6.用铲子打成大块,小米椒圈和葱花在锅里翻炒几下;

7.将生菜片放入锅中翻炒至略微变软,加入适量盐,翻炒均匀出锅。

苹果的私人谈话:

1.生菜口感脆,炒几下稍微变软;

2.同理,也可以炒辣椒、青椒、黄瓜等。

据说水煮竹子是在油里煮的。这种食用油会比平时多,油太少,茭白会糊锅;茭白本身没什么味道,我就在菜里加了一点糖和蚝油,让它更美味。

【材料】茭白4个,植物油适量,白糖1勺,盐1/3勺,蚝油适量,香葱少许。

1.茭白剥去外皮,剪掉老根,清洗干净;

2.切成细长的滚刀块;好的未受污染的茭白是嫩而白的。如果发现里面有黑筋,要么是被污染了,要么是放置太久了;

3.小葱切碎;

4.油热后,将茭白倒入锅中继续翻炒;

5.茭白加热均匀,每片涂上油脂;转小火,盖上盖子焖30秒;翻面,盖上盖子焖30秒;

6.看,茭白有一层淡黄的毛;

7.将1勺白糖舀入锅中,翻炒几下,让糖融化,均匀分布在茭白表面;

8.再舀1/3勺盐,或根据口味调整量,倒入锅中并盛出

2.先放糖再放盐,这样可以把糖包裹在茭白外面,里面的汁液不容易被盐杀死;

3.油煨的时候火不能太大,不然容易糊;中小火就可以了。

我选了质地适中的南豆腐,炒香辣香菇酱,加入豆腐,翻炒,加酱油,调味,出锅放一点蒜苗,给这道菜增添了一点香味。豆腐是一种既能补热又能养生的保健食品。能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胃。

【材料】南豆腐1盒,蒜苗若干,香辣蘑菇酱,油,盐,酱油。

1.南方豆腐1盒,蒜苗几个,香辣蘑菇酱。

2.豆腐切成2厘米大块;

3.切碎蒜苗;

4.在炒锅里倒一点油,小火翻炒。唐t等油热了,直接把半瓶辣蘑菇酱和酱里的油一起倒入锅里;

5.蘑菇酱出香后,将豆腐倒入锅中,轻轻一推,防止煎糊;

6.放盐,淋少许酱油上色;

7.出锅前将蒜末倒入锅中,拌匀后出锅。

苹果的私人谈话

南豆腐很鲜嫩,不用焯水,直接下锅炒;如果用柴火豆腐或韧豆腐,可以先焯水去腥;

豆芽粉条,一种很普通的食材,炒在一起,就是一道好吃、脆、嫩、香的菜。虽然没有肉,但也是极受欢迎的。

【材料】绿豆芽1碗,绿豆粉丝2小块,胡萝卜半根,大白菜1小块,大蒜3瓣,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葱1根。

1.绿豆芽洗净,沥干水分;

2.将胡萝卜切成细丝;

3.白菜洗净,切块;

4.将大蒜碾碎,剁成粉末;

5.事先将粉笔线用冷水浸泡,然后剪成10cm左右长;

6.炒锅倒入适量的油,炒香葱出香味,再将胡萝卜丝放入炒锅炒变色;

7.将绿豆芽放入锅中翻炒至透明;

8.撒上适量的盐和酱油;

9.稍汤后,将粉丝放入锅中。粉丝变软后,加入大白菜。倒苗后,将蒜末放入锅中,翻炒均匀,出锅。

苹果的私人谈话:

粉丝提前用冷水或温水浸泡,剪短后放入锅中。炒软出锅即可;可以适量倒点热水,方便粉丝品尝;当胡萝卜和豆芽被切断后,它们不得不被炒得太烂。

本文地址:欢迎分享和转载74201.html。

更多清淡有肉的菜(家常肉菜100道清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