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美食园(博山区美食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博山区美食园(博山区美食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博山区的美食包括锅巴、豆腐盒、石蛤蟆饺子、软豆腐、软豆腐和博山煎肉。

1.酥锅:博山酥锅是山东博山的传统名吃。

2.豆腐盒:豆腐盒又名山东豆腐盒、齐国豆腐盒,是山东省淄博市的地方传统菜肴,属于鲁菜。主要原料是豆腐,口感细腻,香气浓郁,皮韧馅嫩,回味无穷。

3.石蟾饺子:用料考究,海米、木耳、香油多种口味,加上大蒜或韭菜,鲜美醇厚,肥而不腻。

4.软豆腐软豆腐:传统特色菜肴,色泽淡黄,嫩滑适口,味美清香。博山豆腐脑用的是‘酸酱’点头脑,而不是普通的‘卤’法。

5.博山煎肉:和锅巴、春卷、豆腐箱等一样有名。

有世界文化遗产长城一部分的齐长城——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严文江寺、袁俊宫、玉殿、寺、凤凰山等。博山区拥有“中国陶瓷玻璃艺术之乡”、“中国泵城”、“中国玻璃之乡”、“中国山东蔬菜城”等荣誉称号。

更多博山区美食园(博山区美食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