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叔叔的小屋阅读感想100(《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50字作业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汤姆叔叔的小屋阅读感想100(《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50字作业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了《汤姆叔叔的小屋》这本书,感触颇深。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切尔贝特的老师因为债台高筑,不得不卖掉汤姆和另一个小黑奴的故事。小黑奴跑了,但是自己辞职的汤姆愿意被卖给他的主人。在船上,他救了一个女孩。女孩的父亲买下了他,让他做了马车夫。然而,善良的女孩和父亲死了,女主人把他卖给了一个极其残忍的奴隶主,奴隶主把汤姆打死了。这时,切尔贝特回到家乡后,以他的名义解放了所有的奴隶,并对他们说:当你们再次看到汤姆叔叔的小屋时,你们应该想到你们的自由。

看完这本书,我明白了奴隶制的残酷和社会的不平等给黑奴带来了压迫,希望他们获得自由。

更多汤姆叔叔的小屋阅读感想100(《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50字作业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