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门的叔叔作文400字(看大门的叔叔作文6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看大门的叔叔作文400字(看大门的叔叔作文6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大门的叔叔作文

  我们居住的小区有两个大门,而且每个大门都有几位负责任的叔叔在把守,平时里叔叔们认真值勤,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盘查”,确保小区的安全,我感到我们小区有这样的看大门叔叔真好。

  有一次,我家车上的通行证不知道被粗心的爸爸弄到哪里了,爸爸送我去上学,当车开到大门口的时候,值勤的.叔叔往车里看了看,没看见通行证,就做了一个手势,示意车停下来,爸爸把车停了下来。

  叔叔问:“你这是不是小区里的车?”

  爸爸说:“当然是啦!”

  叔叔又问:“既然是小区里的车,为什么没有通行证,请把车停到边上。”

  这下,爸爸可犯难了,在车里东找西找的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通行证,叔叔看后才让走。我想:车每天都从这里过,难道还不认识吗?真是的……

  还有一次,有一辆车坏在了大门的正中央,影响了后面的车通行,叔叔们赶紧跑过来,把车推到了路边……

  我真是佩服这几位看大门的叔叔,不论是刮风下雨,也不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能兢兢业业地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极强”的责任心“维护”着小区的安全。

更多看大门的叔叔作文400字(看大门的叔叔作文6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