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欧豪个人资料及简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豪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欧豪个人资料及简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更多欧欧的照片

欧欧的照片

Oho Ou的个人资料

欧欧(Oho Ou),1992年10月1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男歌手、演员。

2012年8月,Oho欧发布了《假动作》等多首单曲。2013年,他参加了quot快乐男生quot湖南卫视举办的比赛,并获得年度总决赛亚军。

2013年,欧欧获得了quot醉男孩quot获时尚杂志《红秀GRAZIA》大奖,受邀担任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同时,谢霆锋受邀用普通话参与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爱zui大》的创作和演唱。10月出单《嘿哥们儿》。

2014年主演湖南卫视电视剧《唱战记》,香港电影《临时同居》。3月出单《Beautiful Light》。4月,他获得了quot最受欢迎的新人quot在第14届音乐排行榜上。5月,他获得了quot内地最佳新人奖quot和quot流行天王quot在酷狗音乐节。

Oho Ou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欧欧

Mbth:哦哦

别称:豪格九妹好崽崽(仔仔)亮亮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射手座:天秤座

身高:180cm

重量:70Kg

出生地:福建平潭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13日(农历九月十八)

职业:歌手兼演员。

毕业学校:广州艺术学校。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代表作品:《假动作》 《左右》 《嘿哥们儿》 《爱zui大》等

主要成就:2012年华语金曲奖杰出新人

最,第九届强歌王,新晋歌手。

2013 《快乐男声》亚军

《红秀GRAZIA》醉男孩

第14届音乐风云榜zui是当红新人。

语言:普通话、平潭话、英语、粤语。

梦想:世界上没有垃圾。

爱好:篮球,健身,电影,乒乓球,爵士鼓。

音乐偏好:嘻哈,黑人音乐,RB,电子音乐

名称:海鸥

欧欧的表演经验

2012年8月,在朋友的帮助下,Oho欧发行单曲碟《假动作》出道,获得2012年度华语金曲奖优秀新人奖。9月,他被邀请作为表演嘉宾参加在孙中山纪念堂举行的欧阳靖音乐会。

2013年,Oho欧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一路晋级全国总决赛无PK记录。9月27日总决赛当晚,Oho欧美国评委在上半场得分一路领先,在兄弟姐妹投票环节赢得了大多数选票。zui最终在大众投票环节落后,成为年度亚军。当晚,欧欧还获得了quot醉男孩quot时尚杂志评选的奖项《红秀GRAZIA》。评委当场邀请欧豪参与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的创作和演唱。联想智能手机宣布郝欧成为继科比之后的又一代言人。

在quot快乐男生quot比赛2013年,Oho欧与田玉娥传媒签约,正式出道。10月,Oho欧成为苏宁代言人。10月25日受邀出席上海范思哲旗舰店开业酒会。11月20日,他作为代言人出席了广汽丰田芷玄汽车发布会。12月1日,我以QQ游戏之星挑战赛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活动。12月8日,他作为嘉宾出席了陶晶莹的新专辑和电影《风暴》的首映。12月10日,作为创作人兼歌手,与谢霆锋一同出席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爱zui大》发布会。12月20日,上海出席法国经典羽绒服品牌MONCLER的剪彩仪式。12月27日,深圳出席第二届联想智能手机音乐俱乐部盛典暨超级音乐粉Oho Ou音乐私享会。12月31日出席湖南卫视新年s Eve演唱会,演唱歌曲《火》,并以一件moschino2014春夏系列闪电印花西装赢得时尚界的赞誉。此外,Oho欧受邀拍摄时尚杂志《时尚cosmopolitan》、《芭莎男士》、《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的2014年1月刊。

2014年1月,湖南卫视周播电视剧《唱战记》在深圳开机,欧大豪作为主演之一。2014年1月9日,湖南卫视第五季第二期的《百变咖啡秀》播出,欧豪模仿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大受好评。2014年1月12日,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广州站在广州体育馆开唱。中场休息时海鸥形成的蓝色海洋让Oho Ou成为了城市之星。1月17日,欧大豪作为丰田芷玄的代言人出席了在澳门举行的第十一届广汽丰田经销商大会的颁奖典礼。2014年1月25日,Oho Ou作为Lacoste特邀嘉宾,助阵2014澳网,见证李娜夺冠。

2014年2月主演港片《临时同居》。2014年3月1日,欧欧获得quot城市之星quot再次在厦门站,快乐男声全国巡演。4月9日,Oho欧出席电视剧《唱战记》开机发布会。4月11日,Oho欧出席电影《临时同居》北京发布会。4月13日,由Oho欧主演的电视剧《唱战记》正式在湖南卫视开播。4月13日,欧欧获得了quot最受欢迎的新人quot在第14届音乐排行榜上。4月19日,Oho欧作为品牌大使出席欧莱曼磁能派对。5月9日,Oho欧参加了腾讯时尚举办的《时尚芭莎》健身班。5月22日,Oho欧出席酷狗音乐节,获得quot内地最佳新人奖quot奖项和quot流行天王quot奖项。5月23日,Oho欧做客央视节目《嗨!2014》。

欧欧获奖记录

音乐课

2014首届酷狗音乐节大陆zui最佳新人(获奖)

2014首届酷狗音乐节人气王(获奖)

2014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zui人气新人(获奖)

2013年2013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亚军(获奖)

2012年第九届王金各全球华语音乐节最佳歌手:欧欧(获奖)

Oho欧《靠近》(获奖),2012广州新锐音乐金曲榜

2012 2012华语金曲奖杰出新人:Oho Ou 《假动作》(获奖)

时尚类

2013第二届搜狐时尚力量榜颁奖典礼年度时尚人气(提名)

2013年2013中国服装节时尚影响力年度人物(提名)

2013时尚杂志《红秀GRAZIA》 zui男生冠军(获奖)

更多欧豪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欧豪个人资料及简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