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段子怎么弄(抖音小段儿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视频段子怎么弄(抖音小段儿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里多个小视频怎么弄的

操作方法

01如果单单只是想拼接两个短视频,那么直接在抖音APP上操作即可,方法也很简单,在抖音上找到我们想拼接的在线视频,在其右侧点击分享图标,然后点击下方窗口里的"合拍",如图

02然后就会跳转到合拍界面,按住下面的红色按钮开拍,这样拍摄完成以后这两段视频就拼接在了一起,其中左侧是我们自己拍摄的,而右侧则是网上的

03当然这种所谓的拼接并不是很完美,因为我们无法更改视频的位置,而且最多只能有两则视频参与,如果想要体验更多的拼接功能,那就要下载"Video Collage"这款APP了,如下图所示

04打开此APP以后,我们在首页点击"COLLAGE"选项,接着系统会要求我们选择一种布局结构,也就是视频的展示风格,我们看到有很多种风格;

05选择任意一种以后,就会跳转到视频添加界面,我们只需点击页面中间然后就可以添加视频或者图片文件了;

06我们都已视频文件为例,下图就是拼接以后的效果,点击左下角的田字图标还可以变换风格呢,这种方法适用于本地视频,而且是多个视频的拼接

抖音两短小视频剪辑合并模糊?

抖音两段小视频剪辑合并模糊,我认为一般情况下抖音两段小视频剪辑。合并模糊,这是正常现象的,我认为如果分开看,可能就不模糊了。

在抖音上传一个小视频,1分39秒,结果只是上传了59秒,还有一部分(39秒)如何上传?

首先点击抖音下方的加号键,然后点击屏幕右下方的上传,之后根据提示完成相关发布动作就可以了。接下来用苹果版手机抖音为例给大家演示一下。

工具:苹果6s手机;7.0.5版手机抖音。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的抖音。

2、然后单击屏幕底部的加号按钮。

3、然后单击屏幕右下角的upload。

4、然后点击一个长视频。

5、然后单击屏幕右上角的next。

6、最后点击屏幕右下角发布。

电影怎么剪辑成小视频发抖音, 抖音电影剧片段怎么录抖?

你可以下载一个视频编辑软件,这样的软件很多在网上搜一下就有,根据自己的喜欢剪切其中的片段再进行编辑发布到抖音上。

首先你要选择一部电影,把它下载下来。然后用PR专业软件,或者你可以用一些手机视频剪辑软件,比如说剪映,比如VE,然后学习软件的具体操作进行剪辑。其实个人推荐用PR专业软件,毕竟,多学一个技能不是挺好的嘛。

可以先去你想要的部分通过录屏的方式保存下来,然后下载一个剪辑视频的软件,比如剪映,然后打开剪盈,就可以去编辑剪辑你想剪辑的视频了。

简单来说就是,下载剪映,然后去剪映剪辑,你想剪辑什么视频,就得先去录制这段视频保存下来,然后去剪辑就可以了。

正常的电影至少超过一小时的播放时长,根本无法导入手机的剪辑软件里,会提示文件的时长过长,直接在电脑用PR、会声会影等软件剪辑好,再在抖音的创作者平台上传并发布即可。

但记住,如果你没学过剪辑、特效等方面的知识的话,先去学一下吧,不难,就是要用些时间,电脑懂了手机端的操作自然就懂了!一法通则万法通而已。

什么是抖音小视频

就是在抖音APP中发布的短视频,短视频时间长度一般为15秒。将抖音的视频转载到其他APP 或者网站也可以称为抖音视频。

拓展资料:

抖音,是一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此APP已在Android各大应用商店和APP Store均有上线。

抖音怎么分段拍视频连起来

Tik Tok是如何将这两个视频结合起来的?

现在,Tik Tok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中变得流行起来,不仅因为里面有很多好看的网络名人视频,还因为他们创作视频的乐趣和编辑视频的实用性。在Tik Tok有这么多的玩法。如何在一个最常见的视频中切换不同的镜头?如何在Tik Tok把两个不同的视频放在一起?

首先介绍一下Tik Tok视频合并的步骤。二、如何使用喵影工厂合并抖音视频。

首先介绍一下Tik Tok视频合并的步骤。

第一步:打开Tik Tok。

首先,你要下载一个Tik Tok,打开它,点击页面底部的“+”号进入视频编辑。

_

第二步:录制视频

1.点击页面底部的红点,拍摄第一个视频。

_

2.拍摄完第一个视频后再次点击红点,第一个视频的时长会出现在顶部。这时候换个场景,拍第二段视频。拍摄过程与第一个拍摄步骤相同。

_

3.重复以上步骤,多拍几次,多个视频的拼接就完成了!

第三步:发布。

1.录制完成后,给视频添加特效,点击页面上的下一步。

_

2.最后,编辑你想说的话,点击发布,让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个视频。

_

在Tik Tok有必要一起拍摄两个视频。已经有录制的视频,想拼接在一起怎么办?这就需要使用喵影工厂了。接下来,边肖带你学习如何快速使用这个软件拼接视频。

免费下载64位Windows/macOS系统

二、如何使用喵影工厂合并抖音视频?

第一步:打开喵影工厂,上传视频。

首先我们下载安装喵影工厂软件,打开它,找到中间的“导入媒体文件”按钮,从文件夹中选择要拼接的多个视频进行导入。

_

第二步:视频拼接

按照您喜欢的顺序,将导入数据库的三个视频拖动到底部时间轴中。同时妙影工厂有很多过渡效果供你选择。只需选中想要的特效,拖动到时间轴上,马上就能看到效果。

_

第三步:输出视频。

点击浏览窗口的输出,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要导出的格式(一般视频为MP4),点击输出视频,拼接的视频就做好了。

_

用这个软件合并视频容易吗?我们快点学吧。

关于抖音小视频段和抖音小视频段子怎么写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抖音视频段子怎么弄(抖音小段儿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