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rika是什么牌子,中文(paprika是什么牌子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aprika是什么牌子,中文(paprika是什么牌子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辣椒粉,来自日本的品牌,在中国还是很受欢迎的。它的设计很有特色,非常适合年轻女孩。

辣椒粉于2000年在日本东京建立了自己的品牌。设计师将简单俏皮的手袋风格与艺术精致的图案相结合,创造出独特的品牌风格。该品牌专注于精致的材料和制作。所有设计均由日本和英国设计师精心设计,独特的纤维材料在日本研发,细致坚韧。2003年,辣椒粉在国际城市香港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随后将销售网点扩大到澳门、台湾省和中国大陆。2008年,辣椒粉版,副线,正式成立。以更高的品质和更具时代感的设计进入欧美著名连锁店,面临更大的挑战。2012年启动电商战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渠道;2012年进入‘百丽地图’(Belle),在中国各地设立更多销售门店;2013年,辣椒粉进入百丽优步。com,并于同年在天猫正式成立品牌直销店。

更多paprika是什么牌子,中文(paprika是什么牌子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