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文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500字(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50字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作文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500字(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50字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我们的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中,我们可以& # 039;不要避免触摸或使用它们。

一句名言作文的启示1在人生的道路上,启发我的一句名言是: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的意思是,剑之所以很锋利,是因为经过了精心的打磨。梅花香极,大寒方休。比喻凡事都要经历磨难才能成功。

记得四年级数学一次。

从那以后,每次做练习,我都会想起我的母亲& # 039;的话。然后又是一次数学考试。考试前,我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考试的时候,我认真审题,仔细计算。最后,我检查了几遍,找出了所有的错误。发卷子的时候,我看着上面鲜红的100 5和满满的,心里甜如蜜。我拿起报纸,跳了三英尺高:耶!我& # 039;m 100!"我拿着试卷,看着鲜红的100分,感觉它在对我点头微笑,鼓掌祝贺。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

刀剑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名言的启迪会让我终生难忘。

一句名言的启示&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一直激励着我前进。

我没有& # 039;初三考试中期考不好。面对老师家长的失望和同学的冷嘲热讽,我低着头。那段时间,放学回家,我自己把门关紧。父母很担心我,我妈就耐心开导我。如果我没有& # 039;I don’我这次做不好,下次可能就做不好了。在生活中,没有人& # 039;的方式是已知的。只要你努力,我记住了& quot。相反,我变得更强了。从那以后,我越来越努力。一切都是有回报的,最后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还有一次,在一次长跑比赛中,同学们都在指责我,责怪我,我心里难受。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在操场上跑四五圈。最后,在另一次长跑比赛中,我进入了全年级前十名,获得了& quot飞毛腿& quot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我感谢&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

今年暑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一开始,我不能& # 039;我甚至没有上车,一上车就摔倒了。我没有& # 039;我心里不想学,但是有了这句话&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它激励着我前进。终于可以上车了,翻了几个跟头,也能坐得住,敢自己骑了。虽然我摔得鼻青脸肿,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但只要你敢于面对和接受它们,因为有句话说&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你可以克服一切困难。

一句名言的启示& quot宝剑锋从磨砺出,苦寒出梅花& quot,一句别人只有微弱记忆的名言,我却深深的印在了心里,同时也成为了我的座右铭。

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学习成绩还是很好的,每次都是优异的成绩。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就在我期末考试的时候,我语文考了81分。我闷闷不乐地回到家,把卷子给我妈看,准备被我妈训斥。然而,看完之后,我妈并没有& # 039;I don’我没有决定要发怒,而是微笑着对我说。你知道剑那么锋利,梅花那么香吗?"我轻轻地回答说,“quot我不& # 039;我不知道。我母亲继续说道,& quot剑之所以这么锋利,是因为打磨了很久;梅花如此芳香,是因为它们已经度过了冬天,其他花可以& # 039;正是因为& quot剑峰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就像梅花,没有挫折怎么赢?所以,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 # 039;不要放弃,只要你坚持下去,你就会胜利。"听了我妈的话。我走进房间,开始思考。

经过不懈的努力,到初三期中考试的时候,& # 039;我的成绩排在前几名。我可以& # 039;不要用这句名言。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 quot绳子能锯木头,但水滴能穿石头& quot,这是一句名言,也是我的座右铭。它在我气馁的时候给我信心,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失意的时候鼓励我。每当我想起这句名言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而且会一直记在心里。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因为我之前生病了,我没有& # 039;我从周三到周五都不写作业,导致周末作业排满。看着老师给我妈发的长长的作业短信,我一阵揪心。有十一项家庭作业!

这时,我看到一句名言& quot—— & quot我刚从一本书上抄下来的。绳子被锯断了,石头掉了下来。这句话很好理解:即使用绳子锯木头,时间长了木头也会被锯断;水滴石穿,久而久之,石头就会被滴透。我想:好吧,那样的话,我一个字一个字写作业,再多的作业总会写完的。突然间,我的心里充满了勇气和信心。我果断地拿出笔,开始写了起来.

这不是& # 039;t直到写了很久才突然发现写了五天的作业,而我只用了一天!我不能& # 039;我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仿佛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急忙跑去给妈妈查看。连我妈都惊讶于我的速度和毅力,不停地夸我。我的心像吃了蜂蜜。

此刻,我对这句名言有了更深的理解& quot一根绳子锯木头,一滴水穿石& quot,这让我知道,只要我有耐心,毅力,勇气来处理困难,面对困难,我最终会成功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5 & # 039;如果你有毅力,为什么要半夜睡觉,半夜起来?它& # 039;这是最没用的。它& # 039;it’总比一天受冻十天好。'这句名言早就被我们用中文背下来了,这句富有哲理的话让我反思,也让我后悔。让我知道,只要我有毅力,我就会成功!这让我想起了一件提起就后悔的事。

有一天,妈妈让我写一篇文章。

第二天,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一句名言:如果你有不变的人生,为什么要半夜睡觉,半夜起来?它& # 039;这是最没用的东西。它& # 039;it’总比一天受冻十天好。我知道它的真谛:如果你有毅力,为什么第三夜睡觉,第五夜起床?于是,我放下东西,开始专心写日记。第七天,我高高兴兴地把日记交给了妈妈,感觉到一种说不出的幸福。

如果你的生活一成不变,为什么要晚上睡觉五点起床& # 039;时钟?它& # 039;这是最没用的。它& # 039;it’最好一天中有十天暴露在寒冷中。'这句名言经常在我耳边响起,它可以& # 039;如果你想抹去它。

通过这件事,我也知道了人可以& # 039;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克制自己。

我相信,& # 039;如果你有毅力,为什么要晚上睡觉五点起床& # 039;时钟?它& # 039;这是最没用的。它& # 039;it’最好一天中有十天暴露在寒冷中。'这句话会给我们一些人生道理。

一句名言对我的启示。作文6遇到困难的时候,心里总有一句座右铭-& quot;一滴水可以穿石,一切都会自然实现& quot。这句格言就像一盏明亮的灯笼,照亮了我的心。我来告诉你我为什么喜欢!

四年级的时候,音乐课要学单簧管,老师让我们带到课堂上。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跳了三尺,让妈妈一放学就去书店买单簧管。当单簧管在我手上滚动的时候,好像高一新生省胸前挂着红领巾一样开心。

我开始上单簧管课。刚开始的时候,很简单。指法按对就行了。时光飞逝。当我上五年级时,我& # 039;我不仅学习指法,还会演奏音乐。我一听说我& # 039;我要开始放音乐了,我的心已经碎了。我原来的指法有些杂音,现在要弹一个曲子。不是& # 039;那不是更糟吗?然而,最终,我还是坚强了。我

耶!"水滴能穿透石头,一切都做得很自然。"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想起这句格言,我会牢牢记在心里!

一句名言的启示:知识是通往幸福的道路;是指引方向的灯塔;这也是通往成功的一种方式。然而,对我们来说如此重要的知识是从哪里来的呢?答案是书——。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给了我很多深刻的启示。

当我小的时候,我妈妈告诉我,& quot儿子,学校的知识是基础,课外的积累也很重要。你必须在课后通过上一层楼梯来学习积累。"从那以后,我会留住我的母亲& # 039;把这句话记在心里。每天,我都会抽出一些时间看课外书。平时每周看一两本课外书。

在未来上学的路上,我记着笔记,圈着老师& # 039;一条短信是& quot凌乱& quot到处都是笔记。我看上去真的很着迷。在9o & # 039;晚上,我钻进被窝,裹着被子看书。书中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棒极了!我是在11点钟看到它的。时钟。它& # 039;结束了!我第二天有课!我赶紧关灯睡觉。在梦里,我还梦见曹操和刘备在打仗。

高尔基& # 039;s的话还在我脑海里。从此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读书的时候,要把自己对书中人物的看法写出来,把好的词句都画出来。这样,你就可以通读,仔细阅读。

一句名言给了我灵感。写8句名言往往能给人很大的启发,但短短的一句话却蕴含着深刻的道理。

《论语》里有一句话:交友要守信。这句话,他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交朋友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如何和朋友交往就没那么简单了。首先,你必须对你的朋友诚实,因为诚实对一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诚实消失了,你会把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永远出不来。因为如果诚信没有了,你会失去所有的朋友,你会很孤独。诚信丢了,你的名声和人品也就丢了。

诚信是一个人必须具备的,但也很容易让人失去,而且会很难再找回。诚实也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所以你可以& # 039;不要因为自己的兴趣而失去它。这就是诚实,简单却很难,难以割舍一& # 039;的自身利益。你所做的一切也是如此。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诚实的人,你必须做到你对别人说的话,否则你会失去你的诚实,别人也会失去对你的信任。

交朋友需要诚信,做事也需要诚信。诚实是人际交往中的一项基本素质。让& # 039;都记得孔子& # 039;经典的哲学名言:交朋友,说话算数。

一句名言的启示& quot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quot是我最喜欢的名言。我自己在一个周末的下午做的。

星期六下午,我和我的朋友去河边散步,比赛和放风筝。哇!它& # 039;这里真的很忙!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蓝天上翩翩起舞,鹰在自由飞翔;有可爱的小白鸟;有跳舞的蝴蝶.好像有动物表演一样。我几乎眼花缭乱和发痒,所以我们都不能& # 039;I don’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我们的风筝去放风筝。

我们一路小跑,风筝像一朵小云慢慢升起。我学别人,放线,上下拉线,看起来很专业。过了一会儿,我抬头一看,我的风筝飞得最高。我心想:是啊!我的风筝是最高的。我不& # 039;我认为你不能放弃。可就在这时,我的风筝突然掉了下来。"哦!这个风筝太令人失望了!"我低声说,“quot我不& # 039;我不相信我的风筝能飞起来。我打不过他们。再做一次。"思想:坚持就是胜利。我又一路小跑,风筝又慢慢升了起来,有些打不过它们。随着风筝越升越高,我似乎可以在白云上休息了。我暗自得意,但这次不敢掉以轻心,小心控制。

"铃铃贝尔!"它& # 039;比赛时间到了。主持人,——,我们班的班长说,& quot第一名水灵,第二名xx,第三名xx。""耶!我赢了第一名,哦耶!"我& # 039;我很高兴地说。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quot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quot。

一句名言的启示&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完全正确。它总是在学习和生活中鼓励我。所以这成了我的座右铭。

记得当时我才初三,学校要举办即兴作文大赛。因为我作文一直做得很好,所以对这次大赛充满信心。在一个& quot凶& quot战斗那天,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令我惊讶的是,我只获得了三等奖。比赛前的自信不见了。我只好悲伤地告诉父母,他们给了我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让我找出失败的原因。听了父母的话& # 039;意味深长的话,我受益匪浅。于是我回忆起比赛那天。刚开始比赛的时候,我太紧张了,总怕自己时间太少,我没有& # 039;不要仔细写很多错别字。这种心情是我所不能& # 039;不要专心写作。我找到了失败的原因。从那以后,我在棋类、理科、知识竞赛前,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don & # 039不要紧张,你必须冷静处理。

最后,我在& quot即兴创作比赛& quot四年级的时候。我太高兴了,好像踩在一片幸福的云彩上。是的,&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真是说得好:在不断反思失败,记住失败的原因之后,你一定能取得好的结果,如果你不& # 039;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失败之后总会有成功。

在以后的学习中,虽然我取得了许多好成绩,但我从未忘记这句话&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它会一直激励我坚持下去。

一句名言激励着我。作文11。往事稍纵即逝,只留下淡淡的一抹,却像那陈年老酒,越陈越醇。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许多单词已经被我遗忘,但那句& quot努力弥补不足是好的训练,努力造就天才& quot深深地记在我的脑海里。

自从我学习了课文《说勤奋》后,我对这个事实印象更深了& quot勤奋是很好的训练,每一次努力都是全力以赴。"文章以童第周事件为叙事:童第周17岁入中学。第一学期结束时,他的学习成绩很差,但他毫不畏惧,迎头赶上。每天黎明,他在学校学习。晚上回家,他总是习惯性地复习当天的学习资料,他很注意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半年后& # 039;经过努力,他终于赶上了,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之后,他漂洋过海,去了比利时留学。因为他完成了高难度的蛙卵剥离手术,在欧洲生物学界影响很大。

经过这个例子,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quot勤奋可以弥补弱点是很好的训练,每一次努力都有天赋的回报& quot。就算基础比别人差,只要你肯努力,还是可以成功的。

古今中外,像童第周这样的名人还有很多,比如爱因斯坦、安徒生、牛顿.他们都通过努力工作取得了成功。

我必须记住这句话:& quot勤奋弥补弱点,这是很好的训练,每一份努力造就每一个人才& quot。

一句名言对我的启示:12小时后,我经常听到大人说一句名言:& quot一滴水可以穿透一块石头,一切都做得很自然。"那时候我还太小,不懂这句名言的含义。

有一次,我看到姐姐和哥哥踢羽毛球,一次踢几十个。我非常羡慕。所以我问我姐姐& quot妹子我也想学踢毽子好吗?""很好!我姐姐现在会教你。"说完,姐姐就一个个教我踢毽子。我姐姐还告诉我,& quot你应该每天坚持练习,这样你的踢毽子技术就会像我们一样。""这是真的吗?"我赶紧问。"当然了& # 039;这是真的!"姐姐笑着回答。听完姐姐& # 039;的话,我高兴得赶紧拿起毽子又踢了一脚。但是我觉得太累了,不想踢毽子了。当我正要放下毽子时,一句名言& quot一滴水可以穿透一块石头,一切都做得很自然。"我想:持久的水滴都能把石头打个小洞,何况我们人类?于是我又重新拿起了毽子,每天坚持练习,踢毽子能力逐渐提高。不,我可以踢13个羽毛球。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没能& # 039;我的作文写得不好,我也没有& # 039;我不想再练习我的作文了。这句名言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滴水可以穿透一块石头,一切都做得很自然。这句名言提醒我,要像一滴水一样做人,凡事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于是我又开始写作。很快,我的《我敬佩的一个人》中奖了,和《得奖有感》一起发表在校报上。如果不是& # 039;如果不是这句名言一直激励着我,提醒着我,我不会& # 039;我没有写得这么好。非常感谢!

这句名言让我受益终生!

灵感来自一句名言:作文13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一直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四年级的一次数学考试,前一天晚上,我认真复习了第二天的重点& # 039;s考试。考试那天,老师手里拿着一张大白纸匆匆走进教室。心里好像有一面鼓,一个鼓手在有规律地敲鼓。鼓手很有活力,我的心都震到嗓子眼了。认真看题,认真审题,一定能做对。这些问题并不难。

一旦老师& # 039;他话音一落,就把那根白色的大卷发塞到我们手里。不敢直视大白卷轴,怕大白卷轴里的小恶魔让我头晕。我用手紧紧地捂住眼睛。不,我可以& # 039;不要再这样做了。我害怕地把手从两只胆怯的眼睛上拿开。我看到这篇论文有点难!我能怎么做呢?开始写吧!老师严厉地说。我右手拿起笔,开始回答问题。过了一会儿,一节课过去了,下课的铃声把我从噩梦中解救了出来。我松了一口气,立刻放松下来。第二个噩梦来了,鼓手就位:咚咚咚,咚咚咚,我都要紧张晕过去了。试卷开始分发了。不一会儿,大白纸又回到了我的手里,分数让我惊讶的87分。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让我知道,失败并不可怕,只有软弱和屈服才是最可怕的。

一句名言激励了我。一句名言就像柔和的阳光。当你在黑暗中无助的时候,它给了你新的希望。一句名言就像一个引路人。当你被雾蒙蔽双眼时,它轻轻地牵着你的手,带你离开。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

弟弟五年级想学钢琴,家里给他买了一架钢琴。看着那架昂贵的钢琴,我妈说:要是我弟弟上学了,家里的钢琴就这么丢了,没人弹了。真是浪费!所以我妈也给我报了小小年纪的钢琴课。

我们& # 039;我们将举行新年活动。广场上的s Day演出,琴行里的每个孩子都会参加。我在练习或者学习的时候,明明弹得很熟练,但是一上台就弹错了很多音,一下台就很难过。我的好朋友可能是看到我这么沮丧,就过来安慰我:唐& # 039;别难过,这是你第一次上台,因为紧张难免会出错。听着,我也弹错音了。我& # 039;我不像你那么悲伤。况且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以唐& # 039;不要沮丧,下次要加倍努力!我被她的话感动了。每当我失落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这句话,这句话会激励我在失败中站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在考试的时候,一开始很紧张,就掐着大腿提醒自己:Don & # 039不要紧张,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结果这次比平时发挥的好,顺利通过了考试。

在以后的成长路上,我就借用一句: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名言鞭策着我,鼓励着我。我会记一辈子,永远不会忘记。

一句名言的启示:鲁迅老师曾经说过,& quot学习就像逆水行舟。如果你不& # 039;不进则退。"从我记事起,我母亲就常对我说这句话。

小学的时候,我把这句话作为座右铭,写在纸条上,贴在书桌旁的墙上。它现在已经陪伴了我将近六年,每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用这句话来鼓励自己。

一个月前刚期中考试。因为考了个好成绩,有点沾沾自喜。作业一塌糊涂,课堂上的小卷子错误百出。我妈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和我有过一次对话:& # 039;什么& # 039;你怎么了?是因为我这次期中考试考得好吗?有点骄傲?"我妈很认真的对我说。但我低头不语。唐& # 039;你不是常说吗?学习就像逆水行舟。如果你不& # 039;不进则退& # 039;我不能& # 039;I don’我不得不说。我不& # 039;我也不想,但现在我&# 039;我掉得太多了。这时,我的眼泪会& # 039;我再也帮不上忙了,就像断了线的珠子& quot唰唰& quot直线下降。我母亲缓慢而认真地对我说。不会的,儿子,只要你努力,好好学习,还是可以追上的。听完我妈& # 039;s的话,我点点头,坐在我的书桌前,打开我的书,努力学习。

耶!学习就像逆水行舟。当你原地踏步,别人都在前进的时候,你自然会落后。所以,我们只能全力以赴,不断前进,以免落后。

去吧!让我们永远记住:& # 039;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进则退!'

[第一条]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起初,我只知道这句格言的意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但是,经过那次事件,我对这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埋头写作业,却突然被一道数学题难倒了。关于这个问题有两组数字。让我分别找出它们的平均值。但是,很明显,第一组的人数比第二组多,但我算出来的平均数正好相反。这是为什么呢?我思考老师在课堂上说的话。突然想起老师说平均数容易受大或小的数字影响,于是我又看了一遍题,但是题上的两组数字都不是太大也不是太小。我& # 039;我绞尽脑汁,我& # 039;我准备放弃了。这一刻,心里仿佛响起了两个声音。一个说,& quot唐& # 039;不要去想它。反正你& # 039;你明天问问你的同学就知道了。"另一个反驳说,“quot不要!我们必须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作业。不是& # 039;不是有句谚语吗?有志者事竟成& quot?只要我们努力思考,我们就会成功。"我心里一震,好像明白了什么。我又看了一遍作业,突然我意识到我的& quot有点粗心& quot把数字分错了.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问题,努力思考,一定会成功。

[第二条]

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许多

O

我拿起一本《笑猫》

临近中午,妈妈来接我。路上,我妈问我,& # 039;你今天读了什么书?'"我看了两本《笑猫日记》,厉害!"我很自豪地说。妈妈又问了一遍。上面写了什么?"呃——谈笑猫帮小白找到了一个主人.球球老老鼠给了笑猫一座颐和园。'

当我读一本书时,我把它吞下去,没有& # 039;我记不起这本书的内容,所以我妈妈不记得了。我也不明白。母亲说,& # 039;你可以& # 039;阅读时不要把所有的日期都吞下去。边读书边思考,记住书的内容。读书有三遍,心,眼,口。"

以后看书的时候,我会大声朗读,我可以& # 039;我不禁想起了故事中的画面。

这句话& quot有三到三个读数,就是心、眼、口。"它启发了我,让我知道如何阅读和思考,清楚地阅读每个单词,并大声朗读。

[第三条]

"一寸光阴一寸金,千金难买一寸光阴。"这是我印象最深、受益终生的一句座右铭。

这句格言说的是一寸光阴一寸金,但是一寸金很难买到一寸光阴。比喻时间非常宝贵。

虽然很多人已经把这句格言烂熟于心,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但我做到了。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做完了周末作业,突然觉得很无聊,没事可做。所以,我想玩一会儿电脑,看一会儿电视来消磨时间。然而,就在我想打开电视和电脑的时候,一句名言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它在我的脑海中反复闪现:& quot一寸光阴一寸金,但是一寸金难买一寸光阴……& quot;我一下子惊呆了,好像一下子就醒了。我放弃了消磨时间的想法,准备好好利用这段大好时光帮助自己学习。我取出了《课课通》,《黄冈大考卷》和《每日一练》等。虽然我很虚弱,但这句名言让我坚持了下来。

就是这句名言,一直激励着我前进。

[第四条]

我已经学会了许多格言,其中我最喜欢的是&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它就像一盏灯,指引我走向成功之路。

记得有一次我妈给我买了一个拼图,很漂亮,我也很喜欢玩拼图。我把拼图倒在地上,把相似的颜色放在一起,而不同的颜色放在一起。我先把边上的拼图拿出来,然后是中间的拼图。20分钟后,我无法& # 039;I don’我拼写不好。我渐渐失去了耐心。又过了20分钟,我不能& # 039;I don’我拼写不好。我没有& # 039;我不想拼写它。我心想:反正以后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做,那就别& # 039;别担心。我站起来,坐在沙发上,准备看电视,但是拼图呢?我当时一团糟,我没有& # 039;我不知道是否继续拼写。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 quot如果你下定决心,没有什么是困难的。其实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心人。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大家都写过。

名言启示:随笔1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有一个伙伴陪伴着我。当我失败时,它给我信心;当我气馁时,它给我勇气;当我难过的时候,它给了我安慰。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是一句名言!

当阴

当我尝试做一件事,屡次失败时,我极其愤怒,把自己关在一个小房间里,不停地哭泣。我恨自己,恨自己辜负了期望,恨自己没有成为一个有才华的人,甚至恨自己的父母生下了这样一个愚蠢的我。突然,我心中亮起了一盏明灯――失败是成功之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高山要爬,没有浅滩要闯!于是我擦干眼泪,回去工作了。好事多磨。最终,我成功了!啊!名言,我感激你!

这位好朋友陪我走过了六个赛季,帮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激流险滩。现在,我把它抄得整整齐齐,贴在我的书桌上。它将成为我人生旅途中不朽的灯塔,永远指引我走向成功的彼岸!

来自名言&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完全正确。它总是在学习和生活中鼓励我。所以这成了我的座右铭。

记得当时我才初三,学校要举办即兴作文大赛。因为我作文一直做得很好,所以对这次大赛充满信心。在一个& quot凶& quot战斗那天,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令我惊讶的是,我只获得了三等奖。比赛前的自信不见了。我只好悲伤地告诉父母,他们给了我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让我找出失败的原因。听了父母的话& # 039;意味深长的话,我受益匪浅。于是我回忆起比赛那天。刚开始比赛的时候,我太紧张了,总怕自己时间太少,我没有& # 039;不要仔细写很多错别字。这种心情是我所不能& # 039;不要集中精力。我找到了失败的原因。从那以后,我在棋类、理科、知识竞赛前,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don & # 039不要紧张,你必须冷静处理。

最后,我在& quot即兴创作比赛& quot四年级的时候。我太高兴了,好像踩在一片幸福的云彩上。是的,&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真是说得好:在不断反思失败,记住失败的原因之后,你一定能取得好的结果,如果你不& # 039;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失败之后总会有成功。

在以后的学习中,虽然我取得了许多好成绩,但我从未忘记这句话&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它会一直激励我坚持下去。

来自名言& quot合理安排时间等于节约时间& quot,这是培根的一句话。我很喜欢这句话,它成了我的座右铭。在这里,我也将把它给你。

本来我妈经常看着我写作业,我就没& # 039;我没有意识到我没有。我不在乎时间。有一天,妈妈告诉我她今天要去黄石,晚上从艾尔回来。她要求我做好作业,这样她就不会。别担心。我欣然同意。妈妈走后,虽然我总是呆在家里做作业,但我就像那只钓鱼的小猫,有时会听听窗外的鸟叫。有时他走出书房去倒水。我妈妈总是晚上回来,我还有很多作业。那是我的母亲& # 039;it’在再三催促下,我晚上12: 30才完成作业。

看到我可以& # 039;不珍惜时间,我妈给我发了培根的这句名言,贴在书房里。从此,这句话就是我的座右铭。昨天因为妈妈着急,又要去黄石。妈妈走后我决定好好表现。我下定决心,我必须合理安排我的时间。我给自己定了个规矩,先写语文作业,预计一小时内完成。数学二十分钟;英语简单,十分钟就能写完。总而言之,我只花了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所有的作业。怀着坚定的信念,不管窗外的鸟儿是否还在鸣叫,我不& # 039;我听不见他们。我也尽量不去理会外面其他人的笑声。我努力工作,终于在八点前完成了作业。晚上的钟。至此,我觉得简单了。做完作业后,妈妈说她要带我去公园。你知道,我还没有& # 039;因为作业的耽搁,我玩了很久我最喜欢的滑板。我出了一身汗,身体和精神上都感觉更快乐了。另外,因为我提前完成了作业,妈妈奖励了我一瓶我最喜欢的营养快线。当我回到家时,我感到非常轻松。我回忆我每天都要做作业到很晚,没有合理的时间闹。

我认为培根& # 039;s的说法是对的,因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合理地安排我们的时间,节省我们的时间,并使自己受益。让& # 039;let’我们一起合理安排时间吧!

来自名言&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激励着我。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妈给我报了英语。当时,我没有& # 039;我不喜欢英语。在妈妈的压力下,我鼓起勇气,去努力学习。当时我信心满满,每次都问老师什么时候考试。终于盼到考试了。考试成绩出来后,发现自己自考考的很差。我又气又急,有一个妈妈会骂我。结果,妈妈温柔地对我说,& quot唐& # 039;别灰心,孩子。人难免会失败。你要找出失败的原因,及时改正。"听完我妈& # 039;的话,我回忆起了考试的场景。本来我把ABC写成123,紧张.嗯,我再也不会粗心大意了。

啊,那句名言& # 039;失败是成功之母& # 039;是对的。只要找出失败的原因并及时纠正,成功就在前方。

名言灵感作文5我最喜欢的名言是:&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为什么这句名言会成为我的最爱?

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学校有一次模拟考试。当老师在考试结束时宣布成绩时,我很失望。更让我失望的是,我离班级前十名只差两分。我真后悔没有& # 039;当时我没有仔细检查。后来,我总是很沮丧,吃不下饭,睡不好觉。

张老师明白后,耐心地开导我说:& quot唐& # 039;不要难过,失败并不可怕,只是从中吸取教训。"生活中到处都有风暴。只有坚强的人才能经受住风暴、挫折,勇敢地克服困难。俗话说:& # 039;失败是成功之母& # 039;""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是那句打开我心扉的名言;就是这句名言,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那& # 039;这是一句名言。它像春风一样唤醒了我。我重新振作起来,投入到紧张而快乐的学习中。四年级的模拟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一,所以我更清楚:失败不是耻辱,而是成功的前奏。正如人们常说的那样,& quot它& # 039;跌倒并不可怕,但你应该勇敢地爬起来,重建一个全新的自己。"这是一个自强不息的人。"

从现在开始,我会牢牢记住这句话&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努力克服失败和困难,做一个勇敢坚强的人,化失败为动力,走向成功。我要把这句话作为我的座右铭,让它时时刻刻为我加油,让它时时刻刻警示和提醒我:失败3354成功3354成功!

名言&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启发了我很多。它一直鼓励着我,我把它作为我的座右铭。

还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很喜欢英语课。我总是问老师,& quot老师,什么时候考试?"谁曾认为我是自信的?一次期中考试,我的马意外失利,我只考了76分。当时真的很不服气,很难过。回到家,我失望地告诉妈妈我的成绩。我以为等待我的将是一顿责骂。谁知道,我妈不但没& # 039;t骂我,还安慰我说,& quot唐& # 039;不要气馁。'失败是成功之母。'人难免会失败,只要你下次努力。"我记住了我妈妈告诉我的话,最后我在一次单元测试中得了100分。

去年暑假,我对骑自行车产生了兴趣,就央求爷爷教我骑,爷爷一点一点教我。我逐渐掌握了要领,很快就能熟练掌握自行车了。我自豪地向我的朋友展示我的驾驶技术。我刚学会骑自行车,但我不会。不要真的骑在桌子上。一坐进车座,我就像喝醉了,车子好像在跳摇摆舞。我摔倒了,看着站在一边看我表演骑术的小伙伴。我真的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回到家,我把车扔了,对爷爷说& quot我再也不会坐这辆该死的车了。今天,我可以把我的脸扔进太平洋。"但是我的祖父笑着对我说& quot如果你不& # 039;不要遭受挫折,不要尝失败的滋味,你永远不会成功。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在祖父的鼓励下,我又学会了骑自行车。现在我的骑术是一流的。

俗话说&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绝对是真的。在人生的道路上,你难免会遇到挫折,但只要你坚持,你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受名言启发,作文7 & quot绳子能锯木头,但水滴能穿石头& quot是名言,也是我的座右铭。它在我气馁的时候给我信心,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失意的时候鼓励我。每当我想起这句名言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而且会一直记在心里。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因为我之前生病了,我没有& # 039;我从周三到周五都不写作业,导致周末作业排满。看着老师给我妈发的长长的作业短信,我一阵揪心。有十一项家庭作业!

这时,我看到一句名言& quot—— & quot我刚从一本书上抄下来的。绳子被锯断了,石头掉了下来。这句话很好理解:即使用绳子锯木头,时间长了木头也会被锯断;水滴石穿,久而久之,石头就会被滴透。我想:好吧,那样的话,我一个字一个字写作业,再多的作业总会写完的。突然间,我的心里充满了勇气和信心。我果断地拿出笔,开始写了起来.

这不是& # 039;t直到写了很久才突然发现写了五天的作业,而我只用了一天!我不能& # 039;我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仿佛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急忙跑去给妈妈查看。连我妈都惊讶于我的速度和毅力,不停地夸我。我的心像吃了蜂蜜。

此刻,我对这句名言有了更深的理解& quot一根绳子锯木头,一滴水穿石& quot,这让我知道,只要我有耐心,毅力,勇气来处理困难,面对困难,我最终会成功的!

当我遇到困难时,我脑海中总有一句格言:——,& quot一滴水可以穿透石头,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quot。这句格言就像一盏明亮的灯笼,照亮了我的心。我来告诉你我为什么喜欢!

四年级的时候,音乐课要学单簧管,老师让我们带到课堂上。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跳了三尺,让妈妈一放学就去书店买单簧管。当单簧管在我手上滚动的时候,好像高一新生省胸前挂着红领巾一样开心。

我开始上单簧管课。刚开始的时候,很简单。指法按对就行了。时光飞逝。当我上五年级时,我& # 039;我不仅学习指法,还会演奏音乐。我一听说我& # 039;我要开始放音乐了,我的心已经碎了。我原来的指法有些杂音,现在要弹一个曲子。不是& # 039;那不是更糟吗?然而,最终,我还是坚强了。我每节课都认真听讲,回家后反复练习。当我犯了一个错误,我又开始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其实也熟悉了玩。目前虽然只学了两个曲子,但是已经弹的很透彻了。

耶!"水滴能穿透石头,一切都做得很自然。"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想起这句格言,我会牢牢记在心里!

来自名言&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就像黑夜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的人生道路。

我记得有一次,我没有& # 039;考试前没有认真复习,所以每次做题都要绞尽脑汁思考。正当我要写作文时,老师提醒了我。还有十五分钟。如果你还没有& # 039;还没写完,请快点写。如果您已经完成,请快速检查。"我& # 039;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很快写好了作文,写到一半时,老师宣布& quot交卷,没写完的也交。"我不得不收工了。

考完试,我翻了翻语文书,发现很多知识点极其简单,但我没有& # 039;不要把它们写出来。我想:早知道我就好好学习了,唉!你不应该& # 039;t复习!唐& # 039;这次不要试图考好。

第二节课,老师皱着眉头说& quot这次考试的结果不是梦。再考一次。"我喃喃自语:这次考试对我来说很难,但只要我下定决心,回家好好学习,明天一定能大显身手。

当我回到家,我立即开始做作业和复习。没过多久,眼皮就开始打架了。这时,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魔鬼说,& quot看,你的上下眼皮在打架。快点睡觉。"但是天使说:& quot唐& # 039;别听他的。你要把知识点背熟,明天就可以简单考试了。"然后他们开始打架。

正当我不能& # 039;我下不了决心,这句名言&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此刻我想起来了。是的,它& # 039;疲惫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必须成为一个有决心的人,这样我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于是,之后我继续复习,一点一点的记下考试的知识点。

第一天,我轻松的做完卷子,检查了五遍才交上来。它& # 039;那是真的& quot如果你下定决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100%。

名言& quot有志者事竟成& quot就像一个伙伴,陪伴我走过了五个赛季。现在,我把它工整地写下来,贴在书桌上,这已经成为我的座右铭。

名言警句的启示作文10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比如:考试差;老师给你的可以& # 039;没有做好;遇到人生挫折。我一一克服了这些困难,因为我总是想起那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上学期,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培训班,每个周日下午我都要去上学。我是一个& quot旱鸭子& quot。我从小就怕水,而且它& # 039;很容易淹死在水里。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上游泳课,我躲在房间里不肯出来,心想:我这么怕水,为什么妈妈非要我去游泳?过了一会儿,我妈妈跑到我的房间说& quot学习游泳对你有好处。如果你不& # 039;别走,你会迟到的。"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房间,和妈妈去上了一个游泳培训班。当我到了那里,教练让我准备,然后练习游泳。我向水边走去& # 039;s缘一慌,不小心滑了一跤,掉进了水里,顿时我就窒息了。教练把我从水里救出来,对我说& quot唐& # 039;不要紧张。失败是成功之母。调整呼吸,多尝试几次。"于是,我振作起来,先热身,然后跳入水中,伸开手脚,上下划水,身体居然飘了起来,没有& # 039;不要窒息。哈哈,我学会游泳了!引用一下,非常感谢。

还有一次,我因为数学考的不好,只考了76分,这是我上学以来最差的成绩。我寄回试卷的时候,老师也说了这样的话:& quot试卷要家长签字,明天交。"我的内心更加恐惧。我暗暗想:怎么跟爸妈说我考得那么差?他们最看重我的成绩,还要签我父母& # 039;名字。我不能& # 039;我忍不住哭了。我想了想,于是有了一个主意:冒充家长& # 039;的签名。第二天,我把试卷交给老师的时候,老师仔细看了看签名,老师叫我出去,去教室门口。老师认真地对我说& quot虽然考的很差,但是唐& # 039;不要灰心,你也不应该做任何类似签名的事情。你应该诚实地面对你的错误。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下次考试你一定会考得很好。"老师& # 039;s的话深深地鼓舞了我,于是我变得更加勤奋,学习更加认真,成绩不断攀升。啊!引用一下,非常感谢。

这句名言是我的座右铭。它陪伴着我,激励着我,让我一直走下去!

更多小作文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500字(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50字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