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深圳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深圳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异地用公积金购房,如下:

公积金可以用来异地买房。根据现行公积金提取政策,符合条件的职工在市外购买自有产权住房时,可以提取本人及配偶的公积金。符合条件的职工是指所购房屋所在城市的户籍证明或工作证明。当地职工在外地购房,应提供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公积金卡、购房合同、房产证、全款及户籍证明或工作证明。职工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借款合同和还款凭证。贷款买房的职工,可以一次性提取首付,也可以按月还贷。职工提取首付后,只需提供公积金卡、身份证、还款凭证即可按月还款。对于异地购房的购房者,住房公积金全市提取,职工可以就近选择任意一个管理部办理相关提取业务。因为异地购房需要人工核验,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核验并告知员工是否可以办理。

更多北京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深圳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