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蛋糕的做法有哪些口味(卡布奇诺蛋糕的做法有哪些配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布奇诺蛋糕的做法有哪些口味(卡布奇诺蛋糕的做法有哪些配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朋友喜欢吃卡布奇诺生日蛋糕,关于卡布奇诺蛋糕的做法有很多。如果你想自己做一个卡布奇诺生日蛋糕,为什么不学着做一个卡布奇诺蛋糕呢?那么如何制作卡布奇诺蛋糕呢?卡布奇诺纸杯蛋糕的做法是怎样的?接下来,本文将详细介绍两种卡布奇诺纸杯蛋糕,仅供大家参考。下面可以看到实际的详细介绍。

卡布奇诺纸杯蛋糕的方法之一

原料:薏苡仁粉150克,蛋黄1个,玉米粉50克,牛奶1杯,白糖80克,速溶咖啡30克。

练习:

1.将原料1 ~ 3混合在一起备用,将原料4混合成湿泡沫,然后与上一段提到的原料混合搅拌,然后倒入实体模型中,压平,放入200的电烤箱中烘烤5分钟左右。

2.馅料3的石花菜先用冷水浸泡备用,250克淡奶油打成6,分装备用。

3.混合搅拌馅料1、隔水加热烹调搅拌,煮至80左右开大火。加入速溶咖啡粉搅拌后,加入控制干水融化的吉利丁搅拌。

4.做法(3)将原料放入冷水中搅拌至原料变稠。可以加入白朗姆酒混合。之后加入做法(2)中分发的淡奶油,搅拌均匀。冷冻至略硬后,就是摩卡咖啡慕斯馅。

5.将吉利丁浸泡在冷水中,备用。将蘸酱的原料1煮沸,加入浓缩咖啡搅拌,然后加入已经挤出的吉利丁,最后加入40g淡奶油搅拌,即蘸酱。

6.将生日蛋糕横切成两块,一块铺在实物模型的底部,然后在里面浇上一层摩卡慕斯。抹平后再铺一层生日蛋糕,再浇一层摩卡慕斯进去。抹平后可以放入冰箱冷冻至冻硬。

7.吃之前淋上调味汁。待酱料稍微凝固后,就可以从模具中取出,切片装盘。

卡布奇诺纸杯蛋糕的第二种方法

原料:巧克力蛋糕屑110g,无盐黄油55g,绵白糖25g,肉桂粉0.6g,奶油芝士681g,绵白糖200g,生鸡蛋三个,半甜巧克力224g,淡奶油235ml,酸奶油230g,盐2g,速溶咖啡粉10g,60ml开水融化。

练习:

1.在一个小烤箱中加热到175摄氏度,在一个直径为22.5或25厘米的弹簧模具锅中涂抹无盐黄油。

2.将巧克力蛋糕屑、软化的无盐黄油、25g白糖和肉桂粉搅拌均匀,扣入涂有无盐黄油的弹簧扣锅中。放在一边。

3.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中,撒上软化的奶油奶酪。慢慢加入200克白糖,搅拌均匀。将生鸡蛋一个一个加入,逐渐搅拌,直到它们变得对称和粘稠。

4.将224克半甜巧克力和30毫升鲜奶油放入炒锅或碗中,溶于沸水中,搅拌均匀。

5.将混合好的巧克力浆和鲜奶油搅拌均匀,加入酸奶油、盐、现磨咖啡、60毫升现磨咖啡味利口酒和明胶,洒至粘稠状。

6.在加热到175摄氏度的电烤箱中间烤45分钟。这时的生日蛋糕管理中心应该是软的但是冷藏后会变硬,不用烤太多。关掉电烤箱的电源,电烤箱的门保持半开,让生日蛋糕再次在电烤箱里停留45分钟。然后取下来冷冻12小时。在桌子上,生日蛋糕的顶部应该堆上鲜奶油,并用巧克力叶装饰。做的生日蛋糕是16人份的。

以上就是卡布奇诺纸杯蛋糕做法的详细介绍。我坚信,看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大家对卡布奇诺纸杯蛋糕的做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都有兴趣做卡布奇诺生日蛋糕,为什么不参考上面详细介绍的相关做法呢!自然!卡布奇诺纸杯蛋糕的做法远不止这些,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更多卡布奇诺蛋糕的做法有哪些口味(卡布奇诺蛋糕的做法有哪些配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