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虚怎么调理 男性(体虚怎么调理 女性吃什么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体虚怎么调理 男性(体虚怎么调理 女性吃什么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

经常头晕失眠,特别累。朋友说我身体弱,需要调理。他向我推荐了齐针扶正颗粒。有效吗?

答:体虚要用益气固表、滋阴补肾的药物治疗。体质患者在表现上属于亚健康状态,主要是免疫力低下,气血不足,会出现乏力、心悸、多汗、精神萎靡、食欲不振、记忆力下降、失眠等症状。气血对人体非常重要。气血充盈,免疫力增强,才能保持身体健康。我们可以通过口服中成药和食物来调节身体。你可以选择齐针扶正颗粒作为中成药。其成分简单,以黄芪、女贞子为主。黄芪具有滋阴补肾的功效,女贞子可用于调节内虚、气阴两虚引起的体虚。药物只是作为一种辅助功能。最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还可以选择一些补气的药材,如人参、黄芪、党参、山药、茯苓汤等。多做运动增强免疫力。

更多体虚怎么调理 男性(体虚怎么调理 女性吃什么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