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酿葡萄酒怎么酿法(自己怎么用葡萄酿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己酿葡萄酒怎么酿法(自己怎么用葡萄酿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1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自己酿酒* * *(自己酿酒的步骤)大家好,酿酒的前三步在我上一篇文章里。现在我们开始第四步。前三步,点击文章的链接,可以看到挂满枝头的葡萄。正是在酿酒的时候,大家可以分享一下酒* * *的酿造和自己喜欢的收藏。

第四步:把容器放在干葡萄旁边,戴上一次性手套,把葡萄一颗一颗从枝头摘下来,放进容器里。

将所有的葡萄颗粒采摘后放入容器中,根据葡萄的磅数,一磅葡萄需要按三两糖的比例加入。我做30斤葡萄,所以需要加9斤白糖。

如果是酒罐,就把盖子拧上。上面会有两个封面。一个盖子是发酵时放气阀,是发酵时通风用的盖子。现在,就像螺丝扣一样盖住那个!

第五步:每天固定时间洗干净擀面杖,每天搅拌几次,让糖和葡萄充分反应,加快发酵时间。

每天固定时间搅拌糖和葡萄的溶液。八天后,葡萄会完全浮起,底部开始产生浑浊的葡萄汁。发酵正处于高峰期,我们北方的天气现在大概有34度。天气不会坏葡萄,但是温度刚刚好。

如果温度合适,大概需要十天。葡萄皮和葡萄果肉会完全浮在溶液的上层,这是发酵的高峰期。

此时,葡萄的漂浮部分和溶液被分成两半,

再过15天左右,漂浮部分越来越少,之后,浆糖发酵就到了中后期,溶液越来越多,漂浮量越来越少。之后可以隔三天搅拌一次,用擀面杖抻到底,搅拌均匀。

如果发酵温度刚好在345度左右,葡萄液发酵40天。

第六步:开始过滤。提前将细纱布洗净,洗净,晾干备用。

打开盖子,将溶液倒入纱布中,用盆连接溶液,使葡萄皮与葡萄溶液完全分离。

溶液转换后,再次清洁容器并让其干燥。

将过滤后的溶液倒回这个容器,换上另一个盖子,进行第二次发酵,大概一个月。

记住,在葡萄容器灌装的过程中,不要装得太满。把它们装满容器的2/3,剩下的空间就是葡萄和糖充分发酵的空间。如果它们太满了。玻璃瓶会爆裂。反应激烈就掀盖子。

如果你需要低度葡萄酒,那么你现在就可以开始喝了。酒* * *完了。这个时候度数就是啤酒的度数,大概十一二度。

如果你想喝醇厚厚重的酒,那么你可以在四个月后饮用,那时度数会上升到十七度。

如果你经历了这一切,你会细细品味酿酒的过程,感受其中的喜悦。

我深有体会,想做一件事,每一步都要把爱投入进去。其实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有意义。

在农村,普通家庭出生的孩子能力不大,只能尽自己的一份力。

如果父母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不管是大是小,只要自己的能力能做到,就一定要尽一切努力做得更好,以此来报答父母的恩情。作为儿媳妇,虽然婆婆没有生我,但我们的关系简单而幸福。

以上和大家分享了* * *酒的流程。如果你此刻不太忙,请为你的父母做一罐酒!

更多自己酿葡萄酒怎么酿法(自己怎么用葡萄酿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