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生儿落户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呼和浩特新生儿落户需要什么材料证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呼和浩特新生儿落户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呼和浩特新生儿落户需要什么材料证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家长篇所需材料& # 039;户口簿2、结婚证3、出生医学证明4、身份证5、填写《落户申请表》办理条件【呼和浩特市新生儿落户需要哪些材料?国内出生婴儿的出生登记以随父随母自愿原则为基础。婴儿出生后一个月内,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应持《出生医学证明》等材料到父母所在地派出所& # 039;居住地所在地申报出生登记。如果房屋地址不存在,出生登记可以& # 039;不要在家里做。你可以移动婴儿& # 039;父母& # 039;户口先入社区集体户,再做出生登记。父母双方均为单位集体户,新生婴儿可随父或母在集体户办理出生登记。父母都是大学生& # 039;集体户口,新生婴儿可以在祖父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出生登记& # 039;还是爷爷奶奶& # 039;户口所在地;父母一方是大学生集体户,一方是非大学生集体户。出生登记应在非大学生中申报& # 039;集体户。如果父母双方都是现役军人,新生婴儿可以到父母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出生登记& # 039;部队所在地或他们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在地& # 039;账户已定位。父母一方是现役军人,另一方是当地居民的,其所生子女在当地居民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登记。

更多呼和浩特新生儿落户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呼和浩特新生儿落户需要什么材料证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