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琅琊榜京兆尹府捕快是谁演的(琅琊榜京兆尹府高升结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琅琊榜京兆尹府捕快是谁演的(琅琊榜京兆尹府高升结局)。

琅琊榜中京诏府尹高升是演员苗克饰演的。《琅琊榜》是一部电视剧中很多官员的表现,能折射出当今官场的一些现状。京兆府尹高升,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镜头,我却对他印象深刻。他“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心态,根本不配做金陵城的“父母官”。

苗克的主作要品有《县委书记》《军嫂》《大儿不由娘》《逝者如斯》《喜事烦不人》《温州一家人》等。

琅琊榜中京诏府尹高升是谁演的

琅琊榜中京兆尹府高升扮演者叫苗克。

苗克(MiaoKe),身高:176cm,体重:60kg,出生于,职业的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大众印象:接地气。

白羊座,出生于中国

苗克,演员,主要作品有《县委书记》《军嫂》《儿大不由娘》《逝者如斯》《喜事不烦人》《温州一家人》《神机妙算刘伯温》等。

更多琅琊榜京兆尹府捕快是谁演的(琅琊榜京兆尹府高升结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