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合同违约赔偿金如何计算标准(买卖合同违约赔偿计算标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卖合同违约赔偿金如何计算标准(买卖合同违约赔偿计算标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合同双方对违约金有约定的,合同违约金的计算按照合同约定办理。《合同法》规定,当事人可以约定一方根据违约情况向对方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也可以约定违约损害赔偿金额的计算方法。

055-79000第114条规定,当事人可以约定一方违约时,根据违约情况向对方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也可以约定违约损害赔偿额的计算方法。约定的违约金低于造成的损失的,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予以增加;约定的违约金过分高于造成的损失的,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适当减少。当事人约定迟延履行违约金的,违约方支付违约金后,还应当履行债务。

更多买卖合同违约赔偿金如何计算标准(买卖合同违约赔偿计算标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