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不朽战神最强人物(wwe战斗力排行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we不朽战神最强人物(wwe战斗力排行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有人跟你谈论& quotWWE & quot,你可能会觉得一脸疑惑,想知道是什么。其实就是世界级娱乐公司的英文缩写。这家公司的一个重要项目是& quot摔跤& quot,不同于& quot摔跤& quot差了一个字,但是区别就大不一样了。这更像是一场表演,参与者都是强人。让& # 039;让我们来看看WWE中一些最强的人。

10.野兽巴蒂斯塔

他就像这个名字一样,像一头凶猛的野兽,身高198 cm,体重130 kg。他赢得了许多冠军。

9.承办人

他可以算是赛事传奇,身高211cm,体重136kg,逼疯了无数观众。

8.大秀哥

名字很亲切,但却是WWE迄今为止最大的选手,身高208cm,体重200kg。

7.小刚

目前他是WWE最具统治力的选手,身高191cm,不算太高,但他已经击败了著名的& quot死者& quot。

6.巨碱

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身高不凡,达到217cm,体重157kg。他曾经是一名警察。

5.凯恩

它的名字很普通,但是它的实力很强。它叫做& quot红魔鬼& quot,身高213cm,体重140kg。

4.巨人冈萨雷斯

这是一个真正的巨人,身高229cm,是WWE历史上最高的人,之前打过职业篮球。

3.大V爸爸

标题很亲切,但在战场上却是另一番模样。身高206 cm,体重221 kg。不幸的是,它死于心脏病。

2.马克亨利

被称为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身高190cm,体重181kg,几乎参加过所有的比赛。

1.高柏

他是所有人心中的战斗神& quot坠落的粉丝& quot。他身高192cm,体重121kg。颠覆时期的他几乎战无不胜,现在已经52岁了。

看了这些人的摔跤史,真想惊叹。它只是这个词的代表强大& quot。

更多:WWE

更多wwe不朽战神最强人物(wwe战斗力排行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