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消息,男人的身高真的这么重要吗?

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27岁男子丹泽尔因为只有165公分,就想着通过手术长高。

他2022年12月去土耳其动第一次增高手术,而所谓的增高手术,其实就是透过手术将腿切开后,在里面安插一金属装置,必须连续90天每天使用该金属装置,慢慢伸展骨骼与肌肉。

丹泽尔表示,"当你长到想要的高度后,会将外部的金属装置移除,不过内部的金属支架仍会保存在腿内,直到腿骨重新长出后才会移除"。

最终他一共接受2次手术,花费了10万欧元,经过了痛苦的煎熬,但身高也长高到182公分。

丹泽尔表示,手术过程虽然痛苦,但他觉得自己的恢复能力比一般人快,而且每天都会在健身房进行3至8个小时的疯狂训练,如今拥有梦寐以求的身高。

以前都是他追女生,现在连陌生女生都会主动靠近,这让他很开心。

“以前即使心仪的女生只是比我高一点点,但我还是不喜欢,因此错失了一些机会,或是约会时女伴为了顾虑我都不敢穿高跟鞋,但以后不会再遇到这种问题了”,期待能遇到新对象。

小哥因165身高自卑 花10万欧断骨两次增高到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