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问题回答技巧(面试问题及答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面试问题回答技巧(面试问题及答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是一个刚刚下定决心要离开的人。

刚做完一个胸部手术,浑身无力。很多人认为我离职是因为身体原因。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为了孩子才下定决心离开的。

说到离职,真的是心路历程很长。

五年前,我生下了我可爱的女儿。

那时候我想辞掉工作,在家带孩子。

但是,当时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如果离开,家庭经济条件会受到很大影响。

也是生完孩子后,公司遇到瓶颈,我的工资被降了。

因为那时候工作很轻松,晚上又太累没时间照看孩子,所以选择留下来。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的工资水平已经让我成了低收入者。无数次想离职选择收入更高的工作。

但是家里一直催我生二胎,而且这几年我和孩子老是生病,所以还没下定决心辞职。

毕竟这份工作很轻松,我也总能在孩子需要我的时候抽出时间来照顾他们。

就这样,五年过去了,在我们第二个孩子来之前,我的胸腔里发现了一个囊肿。因为它已经压迫了器官,所以必须及时进行手术。

手术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全球。

公司不能复工,我就有机会每天陪在孩子身边。

这时我才发现,孩子的心里有很多隐藏的东西,影响了他们的快乐成长。

所以,我很后悔没有在孩子三岁前辞职,陪在她身边。

然而,仅仅后悔是没有用的。为了孩子的快乐成长,只有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才有可能。

最终,我下定决心,辞掉现在的工作,陪着孩子,直到9月份开学。在这段时间里,我会好好陪着他,尽量正面引导孩子。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当一方失去稳定的工作,同时增加缴纳社保的压力,家庭经济肯定会受到冲击。

但是,相对于孩子的成长,短暂的时间真的微不足道。

很多家长认为只有稳定的家庭经济才能给孩子带来更好的生活,而我想说,经济基础真的很重要,但是孩子在童年的成长真的更重要。

我记得我当时负责公司的一个项目。工程完工时间要配合当地政府的一个活动,工期很赶。公司雇我赶项目,我经常工作到很晚。没有抱怨,这个项目基本上按时完成了。看到大家努力的结果,我就放心了。

活动刚结束没几天,领导找我谈话,意思是送我去千里之外的一个项目,说可以发挥我的长处。而且职位已经降低了。那天晚上我失眠了,第二天我毫不犹豫的辞职了。

我和公司行政部的工作人员办理了离职手续,并向相关工作人员说明了什么是未完成的工作以及注意事项。做最后的交接工作。这体现了一个人的专业素质。

临走前,行政经理说,我给你送行。在停车场,他说,保重,兄弟。我和他握手说,你也保重。

我转身上了车。我习惯性地从后视镜里看到他镜片后面的泪花。让我们准备好。加油!加油!

人生就是这样,不断的遇见又离开,记住你所坚持的,加油!

更多面试问题回答技巧(面试问题及答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