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史完颜陈和尚(金国的完颜和爱新觉罗什么关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史完颜陈和尚(金国的完颜和爱新觉罗什么关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严琛和尚(闫妍彝)

颜真卿(1192-1232),原名易,谥号陈三藏。丰州(今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东)人。父亲洪雁恳求兄长,章宗在太和年间与宋朝作战,并授予同知州军功。不久,他死于嘉陵江。

唐玄宗初年,蒙古人入侵中原,占领丰州。陈和尚二十多岁的时候,被蒙古人俘虏,在一个蒙古王子的帐下服役。她的母亲仍住在丰州,由她的哥哥洪雁赡养。若干年后,陈和尚以救母为由,要他返回凤州,太子派一兵一卒监视他抵达凤州。陈和尚和他的兄弟抢劫并杀死了狱卒,夺取了十多匹马,逃到了南部的黄金。不料被蒙古士兵发现,他们骑马追赶。他们丢下马匹,沿着小路逃跑了。我妈妈太高的时候不能走路。她扛着一辆长着鹿角的车,她的兄弟们一起撑着它。她在南方渡过黄河返回黄金。玄宗听说有世爵(孟安某克世爵)倾向于当都督,陈和尚试着充任护卫。玄宗知道他有才华,很快就做了仆人。

不久,谢烈被任命为杭寿(今安徽凤台)和泗(今江苏盱眙)的元帅府,他让和尚陈跟随他。他收到一封信,宣布差异,控制它,并加入军队。烈景贤下士,辟太原王员外(字仲泽)为历练。王维的文章与晋末著名儒生袁磊、李显能齐名,受到谢烈的高度评价。陈和尚聪明绝顶,热爱文史。他在禁地当守卫的时候,就有了书生的名声。王W教他《孝经》,《论语》,《春秋》,《左氏传》,尽力去理解它的意思。军中无事时,作窗下牛毛细字,如书生。至二年(1225),谢列为总领,陈和尚随其弟屯守方城(今河南)。因为他生病了,所以他负责军队。将军李太和与防城镇防御将军葛一翁打了一架,向陈和尚告状。葛一翁受了委屈,陈和尚叫军士来粘他。葛艺翁性格暴烈,受了杖的委屈,觉得很丢脸。他抑郁而死,遗言要求妻子为他报仇。其妻诉台湾省,称陈和尚为泄愤而杀夫,并在桥南讨薪。如果他无罪,陈和尚就自焚来感谢他的丈夫。于是陈和尚进了监狱,台湾的谏官怀疑他当过警卫,掌握着兵权,一定是恣意犯法,害死了自己。请被斩首。但是证据不足,我们无法做出决定。陈三藏在狱中待了18个月,集书读,所以很轻松。郑达第三年,解烈病愈,奉命起兵镇守西部。不久就去世了。因为他的意愿,他原谅了陈和尚为金朝做贡献。

陈和尚成了军的总司令。在郑达的第四年(1227),它被转移到任忠孝军队控制。忠军由回纥、奈曼、羌、匈奴和为逃避犯罪而被俘的中原人组成。局势复杂,难以控制。和尚陈治理得好,都服从命令。过了州城,秋无犯。每一场战斗,你都是第一个冲锋陷阵的,你是一支强队,尽管狂风暴雨。郑达五年(1228年),蒙古军攻大长垣(今甘肃宁县东南),总指挥官平璋问谁能当前锋,陈和尚答。他像一个垂死的人一样,洗了澡,换了衣服,发誓要战斗到死。他率领忠孝军400骑力战,大败蒙古兵8000。三军将士奋勇作战,取得了大长垣的胜利。这是晋国自晋蒙战争以来的第一次大胜利。陈三藏功德论第一。他被封为定远将军,平凉府的法官,世袭的阴谋家,他以震动天下闻名

和尚陈为人刚直,而副唐逸慈溥一则是金军的统帅,但他没有深谋远虑。他经常带领士兵到附近蒙古人占领的土地上抢劫人畜,弄得士兵们精疲力竭,军中无人敢谏。陈三藏等曰:“副都督视将军为骄横之事。今天,他会得到300张嘴,明天,他会得到12000头牛羊,但士兵不算。国家积累了几年,一旦一定要做,就毁了。”有人告诉Pua。一天,将军们举行招待会,酒是送给陈三藏的。普阿问:“听说你曾经在背后议论我,说国家和军队会被我的手败坏。是真的吗?”陈喝完,慢吞吞地说:“是。”阿普见他无所畏惧,只好说:‘算了,回头再聊。’

天兴元年(1232年),达、伊次普阿驻守邓州,与蒙古军作战,但蒙古军总司令避开八国金军主力,分兵开封府。正月里,何艳红达和伊茨浦阿率领2万骑兵和13万步兵。他们从邓州赶到开封,陈和尚也在部队里。蒙古军队采取避实就虚的灵活战术,不断邀请金军北上。金军将士一路奋战,疲惫不堪。当我们到达三圣,周俊(今河南禹县西南),我们遇到了大雪。中士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他的盔甲冻在雪里,他的枪冻得像椽子一样。蒙古军趁机充分休整,然后全线推进,致使金军损失惨重。最后蒙古人故意让出一条通往周俊的路,让金军北上,金军全军覆没。刺蒲阿被攻占,达、僧率百余名金军残部进入(今河南蔚县)。

周俊三圣之战——蒙古骑兵

当蒙古军队入侵周俊时,陈和尚在街上与军士顽强战斗,但最终失败了。当蒙古军队杀完了,他走到蒙古军队的指挥官(拖雷应该是)面前,大声说:‘我是大金萧中,万艳伊的军事指挥官!我在大长源打败了你,我在潍州城打败了你,我在道慧谷打败了你!如果我死在乱军中,别人会认为我背叛了国家。今天,我死在你面前,我无愧于忠诚!”蒙古首领劝其投降,陈和尚宁死不屈。先是腿断了,然后耳朵上豁开了缺口,鲜血淋漓的惨叫,直到死去。41岁的时候。蒙古主也被他的忠诚所感动,隆重地埋葬了他,并献上了一匹马的牛奶作为祭品,说:‘亲爱的人,你重生后要做我的伴侣!’

同年6月,爱宗为表彰高僧陈的忠义,致函我镇南军特使,立钟钟寺像,刻石记其事迹。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金史完颜陈和尚(金国的完颜和爱新觉罗什么关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