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惊厥的那半小时,我担心他再也醒不过来了英语(老二惊厥的那半小时,我担心他再也醒不过来了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老二惊厥的那半小时,我担心他再也醒不过来了英语(老二惊厥的那半小时,我担心他再也醒不过来了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我知道羊爸爸比较早。那时候还没有微信群,平时就在小区里转悠,偶尔看看那孩子辨证的内容。

老人的体质还是锤子。从小就按照父亲发起的简单喂养来喂养(我只做了简单喂养,还没上升到反馈喂养)。另外,靠着一些现在看似一知半解的中成药常识,把老人放养了起来,还不错。他根本没去过医院,也没受过罪。

二胎出生后,单纯喂养是不够的。

一路唱着歌,然后第二个孩子出生了,一个七斤半的胖男孩。助产士问我:“你吃什么?宝宝好胖好有钱。”

其实整个孕期我上班八个月。没上班后,照顾自己老去,直到老二出生,采购设备,搬迁等等。一直没停过,所以眼窝孕得很深,又黑又瘦,穿了厚厚的棉袄一共胖了二十斤。我有严重的脾胃虚寒,水果,肉,蛋,奶,没福气,整个孕期真的没补什么,就吃萝卜白菜,最受欢迎的家常菜。所以我孩子的白胖也可能是我孕期饮食清淡造成的。

但是我的体质也影响我的孩子。第二个孩子天生虚寒,体质虚弱。出生后脐疝严重,黄疸,月子里随机绞痛,胃里整天咕噜咕噜的。

谜节同城旅行,因为风吹我吃了点凉,不巧回来打了前两针疫苗,于是孩子开始拉肚子,又因为回老家改变情况,这种拉肚子断断续续持续了三个月,还伴有严重的流口水。

好在孩子精神一直不错。这个时候,我还是不在乎。一岁以下的宝宝,整洁可爱,会自己吃饭玩耍,会自己蹲着撒尿,不哭不闹。我觉得孩子长大了,结出的果也会像老了一样稀里糊涂,然后实际上会打piapia的脸。

一年五次抽搐,假期如劫。

2018时代的惊变记录

1月19日,第一次抽搐。汤剂治疗。

2月5日,第二次抽搐。家乡诊所灌肠治疗。

5月22日,第三次抽搐。汤剂治疗。

6月20日,第四次抽搐。奶奶的灌肠治疗。

8月16日,第五次抽搐。奶奶抽搐了半个小时,还捅了人。

我还记得我孩子第一次抽搐,一岁两个多月,腊月初三。因为我姐放假在家一天,老二皮肤怪怪的,前一天还有点轻微的鼻涕。喝了葱白豆豉,她也没太在意,然后就不喜欢在户外玩了。下午醒来的时候,我吃了很多面条和包子。清场后,我准备出去玩。我哼了两声,让我抱抱。一抱在怀里就翻白眼,攥紧手指,叽叽喳喳,抽着烟。我就是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就抽了。后来,当立春回到他的家乡时,他在半夜发高烧,并在第二天下午又抽搐了一次。他们之间的距离不到半个月。

之后每个月都会烧,节日如劫。

这个时候我就抑郁了,刚开始还有点焦虑。时代两次休养生息,终究没有僵持。但我是幸运的,我依然没有奇怪而负责任地担心我的孩子,直到八月中旬的长时间抽搐给了我一个晴天霹雳。

也是在老家,孩子又抽烟了。近半个小时,掐人按涌泉都没用。针刺耳尖,少生意多生意,却毫无反应。指尖放血也帮不上忙。

爷爷奶奶在哭,我在那一瞬间觉得冷,没有眼泪。我只知道,即便是120急救,此刻在农村也是无能为力的,不仅慢,而且会让孩子翻来覆去折腾的时间翻倍,只能靠半路剪头发自学成才的村医。二十多分钟后,乡镇医生来了,试着掐孩子也不行。幸好我带了

那一刻,我慌了,好像醒了。周围邻里的闲言碎语,爷爷奶奶对完美的爱,这一次只是一个接一个的飘进来。

没什么好评论的。我的辨证可能一路不准,检查可能不全面。我的案例课缺了很多课,也不是第一次在社区发帖。可能是问了学长或者学姐,连医生都没问诊。我所做的只是不负责任。给孩子吃了一些不知道什么谬误的中成药,然后在孩子持续高烧的时候给孩子吃退烧药退烧。

事后我一个人哭了很久,心里有个声音恨自己,说我耽误了孩子的病。如果我表现出任何情况,我会伤害他。

我想为自己和孩子努力。

后来收到了这个中级班招聘的消息。我觉得是时候为孩子和自己努力了。在这一个月的回顾中,我整理了所有其他无关的设备。繁忙的学习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越学越显示出自己以前的不足。

这个月中成药治疗不光鲜,赶紧找医生帮忙。开了药,不吃药不烧,真神奇。一吃药就烧。虽然发烧的温度高,但是孩子还能忍,第二天四五点就出汗,晚上退烧。第二天继续这个过程。第三天,烧停了,大便也好了。你要知道你之前最多发烧过一天,你发烧过,你抽过。不,也许你会自己烧了它。中医这么厉害,你为什么不好好学习?

最后,我写下我的经历和警惕:

1.我们应该敬畏疾病。我们不应该意识不到风险,总是碰运气。

2.对于这种月月烧,气场弱,能量低的孩子,不建议频繁换地方。先天体质弱的孩子很少见。

3.有多少新手妈妈会无知无畏,不懂就开始乱吸毒?这是不可接受的。

4.心在哪里,时间就在哪里。当我们真正觉得深造是最重要的时候,就会发现时间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拥挤。

羊爸爸补充道:

要预防惊厥,首先要正确处理每一次发烧。

中医治疗发烧姿势是发烧的根本原因。先搞清楚自己发烧的原因,或者积了食还感冒,或者积了食还感冒,或者还温病,或者还长时间发烧,变成了蒸。弄清楚原因后,根据原因处理,消除积食,发烧自然就好了。感冒的人去驱寒排汗,烧自然就好了。当疾病被温暖和清除后,发烧会自然消失。这种退烧才是真正的退烧。

而有多少退烧药妈妈会选择,我们可以知道它们是一个降低温度的对象。如果你喝了退烧药,几分钟后你就会出汗,体温会下降,但退烧药并不能治病。而且在一些实际情况下,服用退烧药后仍会出现抽搐。所以退烧药不能预防惊厥。有惊厥史的孩子在发烧时可以实时寻求医疗救助。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要预防惊风,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发烧的时候,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津液。

当我们生病时,我们都会消耗体液。惊风的发生,部分原因是由于短时间内体液迅速流失或供给不足。特别是一些体质差、脾胃虚寒的孩子,生病时随意消耗大量体液,不能迅速补充和产生新的体液。当人体对体液消耗较快,补充不实时时,就会呈现出栗和瑟瑟发抖的情况,甚至痉挛,使体内分布不均的体液迅速输送到全身需要的地方。(本文已由执业中医师审核)

点击【阅读原文】学习辨证。

正确处理孩子的每一次发烧。

相关阅读

有惊厥史的儿童

更多老二惊厥的那半小时,我担心他再也醒不过来了英语(老二惊厥的那半小时,我担心他再也醒不过来了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