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这个英文字母叫什么(这个英语字母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个英文字母叫什么(这个英语字母是什么意思)。

alcoholpad酒精棉片酒精片酒精液【用途】:可用于皮肤、伤口周围键盘、手机、办公用品、随身用品、餐具、儿童玩具等清洁和消毒经常触摸的物品、马桶坐垫等使用前的消毒户外旅游、露营时的小伤口紧急消毒处理和引火助燃。【作用】:酒精可杀灭葡萄球菌、链球菌、铜绿假单胞菌和各种肠道杆菌等细菌繁殖体,亦可杀灭结核杆菌。对呼吸道与肠道病毒(包括甲型肝炎病毒),以及皮肤癣菌、曲霉和酵母类病原真菌等亦有良好杀灭作用。75%酒精或70%异丙醇可有效杀灭SARS冠状病毒(禽流感).随着人们对公共卫生的担忧加重,人们越来越希望能有更加自主、可信、方便的清洁、消毒方式的出现,酒精片热销于世界各地。有便于携带、配方科学、包装环保、保质期长等特点,是居家旅行的常备佳品,已为世界各地人士所青睐。

更多这个英文字母叫什么(这个英语字母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