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人皮俑是第几集(人皮俑扮演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人皮俑是第几集(人皮俑扮演者)。

《重启之极海听雷》中有一个人皮俑,她在剧中多次出现,戏份比女主还要多。可还有人并不知道人皮俑是什么,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一直跟着吴邪。

其实这个人皮俑就是有虫子寄生在了人皮内,它来就是一副皮囊了,没有灵魂,但是只要一打雷,这虫子就会动弹,一般情况下则是啥动静都没有。

剧中出现的女皮俑这是南海国的哑巴公主,人皮整张剥下制成皮革,用竹丝撑成人形,形态逼真。人皮俑可以在水中飘动,也可以在陆地上被人手贝牵引移动。

女人皮俑在地宫之所以老跟着吴邪,是因为吴邪体内进了子虫,子虫吸引母虫,那个皮俑里有母虫,所以皮俑才一直都跟在吴邪的身后。

青蚨虫不能见血,只要沾上血气就会复活,吴邪不知道这件事,意外复活了人皮俑。会动的人皮俑可不是善茬,直接张开皮把吴邪整个裹了进去,它的皮特别有韧性,怎么都撕不烂,被捕捉的人会被完全融化掉。

吴邪差点因此而丧命,但金万堂用刀子割开它的皮,这才将吴邪救了出来。因为皮被割破,青蚨虫体型开始缩水,逐渐变小,最终只有一小团。后来吴邪用张起灵的名义,将青蚨虫寄存在了二叔名下的十一仓中。

很多网友都以为这人皮俑就是道具打造出来的,毕竟看起来十分怪异。然而,真实情况却是让人很意外,因为这人皮俑是真人扮演的。

在《重启》中,吴邪与青蚨虫一起生活的设定被大众调侃成“爱情”,还有不少网友调侃道:“《重启之极海听雷》的女主角是女人皮佣。”

剧中女人皮俑一出观众可来劲儿了,开玩笑的开玩笑,玩梗的玩梗,就连吴邪和青蚨虫的表情包都做出来了,热心网友还替青蚨虫化了美美的妆,乍一看还挺可爱。

更多人皮俑是第几集(人皮俑扮演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