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杭州人才居住证能办子女转学吗(杭州人才居住证可以异地转学吗学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杭州人才居住证能办子女转学吗(杭州人才居住证可以异地转学吗学生)。

不可以。

入学是看孩子户口的,孩子如果是老家户口,租住在西湖区,那就办理居住证。可以报名公立,算4表生。家长集体户口不相关的,父亲是E类人才可能调剂的时候会考虑一下。但父亲户口不是西湖区的,也没有优势。

在杭州市区工作或创业(按规定在杭州有社保)、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非杭州市区户籍人员:

1、具有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

2、具有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大专生,且其毕业征书所载专业在当前公布的《杭州市紧缺人才目录》(详见下文)中专业范围内

3、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具有技师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

5、具有高级技工国家职业资格,且国家职业资格所载职业在当前《杭州市当年紧缺职业(工种)》(详见下文)范围内

6、个人在杭投资达到一定额度的经营者,其中桐庐县居住人员投资额30万元及以上,其他区、县(市)投资额50万元及以上

7、持有《杭州市留学回国人员工作证》

更多杭州人才居住证能办子女转学吗(杭州人才居住证可以异地转学吗学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