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福州孩子的医保卡怎么缴费(福州如何用医保卡给孩子缴费费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福州孩子的医保卡怎么缴费(福州如何用医保卡给孩子缴费费用)。

1、移动缴费:

通过“e福州”APP、闽税通APP、云闪付APP,关注“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二维码扫码支付完成缴费。

2、银行柜面缴费:持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前往农行或农商行柜面办理缴费。

首次参保这样登记

首次参加我市城乡居民医保的参保人员,按以下方式办理:

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居住证)城乡居民,提供户口簿、身份证(或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地(或居住证登记地)的社区办理参保登记

在本市居住且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未就业港澳台居民,提供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居住地社区办理参保登记

在本市就读在校学生,提供户口簿、身份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护照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地社区或所就读学校办理参保登记。

更多福州孩子的医保卡怎么缴费(福州如何用医保卡给孩子缴费费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