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长沙工作证明可以办居住证吗(长沙工作证明可以办居住证吗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长沙工作证明可以办居住证吗(长沙工作证明可以办居住证吗怎么办)。

单凭工作证明是不可以办居住证的,居住证办理条件如下:

1、在长沙居住6个月以上。

2、至少满足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以及连续就读,这三个条件中的一个。

如何来解释这两个条件呢通俗地讲,就是公民个人或其单位主动向派出所申报或公安机关通过采集等方式,获取到申领人在长沙行政区域内,居住、从业、就学信息已满半年的,即可申领居住证。

办理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2、近期彩照1张

3、居住地住址、就业、就读等证明材料。

居住地住址证明包括房屋租赁合同、房屋产权证明文件、购房合同或者房屋出租人、用人单位、就读学校出具的住宿证明等。

就业证明包括工商营业执照、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出具的劳动关系证明或者其他能够证明有合法稳定就业的材料等

更多长沙工作证明可以办居住证吗(长沙工作证明可以办居住证吗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