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北大仓枪酒为什么那么贵(北大仓枪酒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北大仓枪酒为什么那么贵(北大仓枪酒怎么样)。

北大仓枪酒非常好喝,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北大仓酒酒质清亮透明,呈微黄色,酱香突出,幽香纯正,入口醇正,柔和绵甜,余香不息,属酱香型白酒。

2009年12月28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北大仓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北大仓枪酒好喝吗

北大仓酒产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众所周知,黑龙江是我国公认的产粮大省,这也为北大仓酒的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北大仓酒是一款以当地特产的“大蛇眼”高粱为原料,用大麦、小麦、大豆、玉米等材料,再加上精湛的酿造工艺酿造而成,生产的北大仓酒体清澈,入口柔,回味悠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自1960年北大仓酒进入市场后,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高度赞扬,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酒呢竟能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喜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

网友1:好喝,我经常喝北大仓酒,喝着既有酱香型白酒的特色,又具有东北白酒的豪爽。入口绵柔,酱香突出,而且不上头,自我感觉挺不错的。

更多北大仓枪酒为什么那么贵(北大仓枪酒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