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党员档案不齐(党员档案不完整影响党员身份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党员档案不齐(党员档案不完整影响党员身份吗)。

党员档案因故遗失的,由党员所在党(工)委按规定予以补办。

1。本人提出补办档案书面申请。党员本人向所在党支部(总支)提交补办党员档案申请,由所在党支部(总支)签署具体意见,并报上一级党组织。

2。丢失情况说明。由丢失档案的档案主管部门出具党员档案丢失证明,证明档案因何种原因、于何处丢失。如因组织关系多次转接造成的档案丢失,还需查找组织关系介绍信,要求能够清晰看出党员的流转轨迹。

3.入党介绍人证明。入党介绍人要写明何时何地介绍其入党,由谁主持召开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或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的党员大会,是否形成决议。如两位入党介绍人均去世或无法查找,则应由两名以上熟悉当时情况的党员出具书面证明。

4。党组织证明。接收预备党员和批准预备党员转正的党支部出具证明,写明入党申请、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接收预备党员和批准预备党员的具体时间和党员大会决议情况。并附支委会议、党员大会会议记录复印件。党(工)委研究批准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党(工)委会议记录复印件。党组织证明材料均需加盖党组织印章,并由党组织负责人签字个人证明材料均需本人签字。

5。党员所在党(工)委要形成确认党员身份的请示,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按管理权限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出具确认党员身份的批复。

6。党员所在党(工)委指导党员本人补填新版全省统一编号的《入党志愿书》,并在封面“入党志愿书”下一行居中注明“补填”字样。补填的《入党志愿书》按规定进行登记备案。

更多党员档案不齐(党员档案不完整影响党员身份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