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党员一次多交多少党费要上交党中央(党员一次多交多少党费上交国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党员一次多交多少党费要上交党中央(党员一次多交多少党费上交国家)。

党员按规定是一月一次缴纳党费,交纳党费的标准比例是:每月工资收入在3000元以下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0.5%,1000元以上至5000元交纳1%,5000元以上至一万,缴纳1.5%,10000元以上者缴纳2%。不按月取得收入的个体经营者等人员中的党员每月以上季度月平均纯收入为基数计算。

所以党员是按每月收入的比例一次性进行缴纳,也可以多交。

党员一次多交多少党费

党员按上级要求按月收入交纳党费,如果交纳完应该交的月党费,在交1000党费,交给基层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给党员开据党费收据,并逐级上交中央组织部,由中组部,给交1000元党費党员,开据特殊党费收据

党员一次多交多少党费

党员自愿多交党费不限。自愿一次多交纳1000元以上的党费,全部上缴中央。具体办法是:由所在基层党委代收,并提供该党员的简要情况,通过省部级党委组织部门转交中央组织部。中央组织部给本人出具收据。

更多党员一次多交多少党费要上交党中央(党员一次多交多少党费上交国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