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七彩幼儿园地址(七彩幼儿园是公立还是私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七彩幼儿园地址(七彩幼儿园是公立还是私立)。

七彩蓝天幼儿园师设施先进齐全,老师认真负责,是一所教育质量非常好的幼儿园。

沈阳市七彩蓝天幼儿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占地面积广,户外活动场地开阔,园内拥有现代化、高水准的起居环境,高标准的教育设施和优美的生活环境。

班级设施配置齐全园内设有舞蹈室、图书角、科学室、电脑室、美劳室、音乐室、生活情景体验室等多功能设施。

七彩蓝天幼儿园秉承以国际视野培养完整儿童的教育理念,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戏、学习空间。为了让孩子适应一步到位,快乐入学,从0岁开始入园,实施小班授课制,通过家长陪同幼儿上小时制亲子课程,以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加强幼儿的语言、认知、体智能、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等,让孩子逐渐过渡到幼儿独立上半日制及全日制课程,真正实现0-6岁一体化教育。

七彩蓝天幼儿园采用现代化多媒体手段教学,同时注重开发孩子阅读、数学、艺术、体智能、社会性培养等领域的潜能,以自主性的室内外区角活动的结合培养幼儿的自主探索能力。除此之外还会开展每日悟语、稚语心声、睡前故事、绘画日记、亲子脑力激荡、大地意志操等各类特色的微活动,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

七彩蓝天幼儿园以一流设备、一流教学、一流管理、一流保育、从爱开始,欢悦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陪伴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为他们描绘一个有爱有梦想的未来。

更多七彩幼儿园地址(七彩幼儿园是公立还是私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