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河源市幼儿园收费(广东河源幼儿园退费最新规定是多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河源市幼儿园收费(广东河源幼儿园退费最新规定是多少)。

根据广东河源幼儿园退费最新规定有下面几种:

1、因幼儿园自身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入园需要退园的,按全月退还费用。幼儿家长自动提出退园的,按退园申请日期计算,当月的管理费不予退还,保教费,杂费不足半月的按百分之50退还,超过半月的不予退还。

2、幼儿家长自动提出退园的,按退园申请日期计算,当月的管理费不予退还。

3、按年度和公示标准收费,幼儿家长提出退捐资助园费申请时,幼儿园根据幼儿在园时间确定退费额度,不超过二个月的按70%退还不超过半年的按50%退还超过半年不足九个月的按25%退还九个月以上不予退还。

4、幼儿园原因退费手续:因学校刊发虚假广告、违规收费等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学生提出退学的,应退还全部费用,开除学籍的不予退费。

5、学员本人原因退费手续:向幼儿园提出书面退费申请,并提供有关证明,经学校领导班子或财务管理小组集体研究同意,由学校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学生家长签字,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退费事宜。

更多河源市幼儿园收费(广东河源幼儿园退费最新规定是多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