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南少林在泉州吗(南少林在莆田还是在泉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南少林在泉州吗(南少林在莆田还是在泉州)。

南少林在莆田。

1、南少林寺位于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九莲山林山村,距市区约17公里。南少林寺前身名“林泉寺”,建于南朝永定年间(公元577年),唐初因十三棍僧救唐主有功,太宗皇帝特敕北少林昙宗方丈,在南方建少林寺,称为南少林寺。

2、1986年考古学家挖掘发现南少林寺遗址1992年福建省政府正式批准莆田市政府在遗址上重建南少林寺1998年莆田南少林寺重建竣工2006年南少林寺恢复宗教活动,莆田市政府礼请时任中国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的学诚大和尚主持寺院工作2012年12月29日南少林寺举行了盛大了升座仪式,空性法师荣膺南少林寺方丈,学诚大和尚为空性法师送座。

3、2018年10月28日上午九点,参加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的海内外高僧大德及各位嘉宾来到莆田南少林寺参观。

更多南少林在泉州吗(南少林在莆田还是在泉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