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保定贺阳中学高考升学率(保定贺阳中学升学率怎么样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保定贺阳中学高考升学率(保定贺阳中学升学率怎么样知乎)。

升学率85以上本科。保定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是一所集教学区、体育活动区和生活休闲区于一体的花园式国际化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特级教师占5%,中高级教师占60%,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占35%,本科以上学历教师达到了100%。中学是一个很关键的时期,选择一个适合孩子的学校是很重要的。

保定贺阳中学升学率怎么样

升学率很高。

保定贺阳高级中学于2017年由保定贺阳教育集团投资创办,位于保定市东二环366号。

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游泳馆、科技实验室、展会行政楼、图书室、特色历史地理教室、艺术和音乐工作室等主体建筑以及标准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美观大方,硬件设施设备先进优质,智慧校园系统全覆盖。学校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办学规模100余个教学班,6000余人。

学校为封闭式寄宿制管理,实行精品化、小班化教学,秉承保定贺阳高级中学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融入校本管理特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个性特长的开发,坚持立德树人,既要对学生的学业前途负责,更要对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着力培养“心中有祖国、眼中有目标、肩上有责任、身上有正气”,具有公民素养、国际视野、领袖气质的未来精英。

学校办学近6年来,全校师生取得了诸多社会瞩目的成绩,近两年高考成绩稳步提升,2020年本科升学率91.38%,其中,赵中玉以高考成绩675分被国防科技大学录取。2021年本科升学率高达96%,其中重点班一本升学率95%,历史组合最高分保定市状元。

保定贺阳中学升学率怎么样

2月18日保定贺阳衡水一中2020高考成绩高考成绩揭晓,衡水一中保定分校的学子不负众望,创造了辉煌的战果!昨日350分录取,今年本科上线率91.38%定贺阳衡水一中2020高考成绩

高考成绩揭晓,衡水一中保定分校的学子不负众望,创造了辉煌的战果!昨日350分录取,今日本科上线率91.38%600分以上35人,550分以上114人,500分以上269人体育本科上线人数12人,美术本科上线人数46人,音乐本科上线人数8人。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目标。

更多保定贺阳中学高考升学率(保定贺阳中学升学率怎么样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