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保定白石山可以夜爬吗今天(保定白石山可以夜爬吗多少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保定白石山可以夜爬吗今天(保定白石山可以夜爬吗多少钱)。

不能夜爬,景区会关门。

白石山,位于被誉为“凉城”的保定涞源,荟萃了太行山脉的一段精华。夏季,这里平均气温只有21℃,是妥妥的避暑胜地。

进入景区后,乘坐长长的祥云门索道上山,下站没多远便是白石山源野营地,这个海拔让暑热望而却步。

营地帐篷依着地势散落分布,有的被树木环抱,有的毫无遮挡,有的临崖而建,透过帐篷的窗户就能看见山脚下的城市。

营地帐篷套餐包含祥云门往返索道,建议大家下午5时前进入景区,否则索道停运。如果赶不上索道,也可以包车上山,司机师傅会在景区入口处等你。

早到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欣赏日落,白石山的落日壮观而浪漫,在瑰丽的落日余晖中和朋友一起享受高山BBQ,推杯换盏间看着太阳慢慢消失在群山之后,营地灯光依次亮起,那种感觉别提多美妙了。

当夜幕将白石山彻底笼罩,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便登场了。尤其到后半夜,银河、繁星愈加明显,一抬头那低垂的银河仿佛就能轻轻流到脸上。

久居都市,露营的人大多是奔着星空而来。高山之上,几乎没有任何光污染,很多星空拍客会选择来这里拍摄星空,如果后半夜出来看星星也不用害怕,你会发现很多朋友。你可以试着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那种感觉可能会让你热泪盈眶。

更多保定白石山可以夜爬吗今天(保定白石山可以夜爬吗多少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