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40岁买平安守护百分百保费(46岁买平安守护百分百的详细介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40岁买平安守护百分百保费(46岁买平安守护百分百的详细介绍)。

14岁买平安守护百分百21划算,少儿守护百分百投保年龄为0-17周岁,最长交费期30年,保险期限至40、50、60、70、80岁。由两全险(主险)+附加重疾险条款组成,提供120种重疾和身故保障,满期后未发生重疾理赔,返还已交保费,保障依旧有效。

通过对产品的剖析,可以看出守护百分百少儿版有以下四大亮点:

1、起投门槛低

返还型的产品通过保费比较高,起投门槛高。平安少儿守护百分百2021也是一款返还型的产品,但是起投年交保费为3500元,对于这类产品来说,而且是由平安保险承保的,因此交费门槛不算高。

2、满期可返还

这是平安少儿守护百分百2021最大的卖点。很多人不是不想买保险,只是觉得买了保险不出险,就好像是白交了钱一样。如果是有这种想法的小伙伴,那么平安少儿守护百分百2021无疑是最适合他们的了。

投保平安少儿守护百分百2021后,合同期满,被保人仍生存,那么保险公司将返还已交保费。

3、可搭配医疗保险

重疾险与医疗险是天生的黄金搭档,一个可以弥补收入损失,一个可以管医疗费用报销,兼职完美。平安少儿守护百分百2021属于重疾险,但是可以搭配平安优秀的医疗险,弥补医疗保障,这样保障更全面。

更多40岁买平安守护百分百保费(46岁买平安守护百分百的详细介绍)请持续关注本站。